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图案设计

作者:林 琳

定价:69.80元

ISBN:9787302614968

出版日期:2022.10.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09.28

配色超简单、超实用,设计师喜欢的书!海量优质作品赏析,四色铜版纸高质量印刷,超详细案例颜色剖析,设计技巧、配色方案、设计赏析全展现

内容介绍

《图案设计》是一本全面介绍图案设计知识的图书,其特点是知识易懂、案例趣味、思维创新、实践性强。 《图案设计》从学习图案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入手,循序渐进地为读者呈现一个个精彩实用的知识、技巧和色彩搭配方案。本书共分为7章,内容分别为图案设计基本知识、认识色彩、图案设计基础色、图案设计的构成方式、图案设计的不同类型、图案设计的不同行业应用、图案设计的经典技巧。在多个章节中安排了常用主题色、常用色彩搭配、配色速查、色彩点评、推荐色彩搭配等经典模块,丰富本书结构的同时,也增强了其实用性。 《图案设计》内容丰富、案例精彩、图案设计新颖,适合平面设计、海报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等专业的初级读者学习使用,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专业培训机构的教材,还非常适合喜爱图案设计的读者作为参考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