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与广告实战

作者:Kris浩

定价:168元

ISBN:9787302604341

出版日期:2022.12.01

版次:1-5

印刷日期:2024.01.25

运用底层逻辑,告诉你亚马逊跨境电商的正确打开方式;8年运营实战经验精心之作,聚焦精细化;小团队也能做好亚马逊跨境电商,从零走向专业

内容介绍

本书从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最基础的底层逻辑讲起,逐步深入到运营思维,让读者对整个亚马逊电商框架有更深的认识。本书重点介绍了亚马逊电商平台各个工具和页面的细节优化技巧,以及广告的各项理论和操作技巧。 本书主要有两部分内容:“基础理论和实操篇”和“广告篇”。 基础理论和实操篇,介绍亚马逊电商平台的基础知识和底层逻辑,包括:亚马逊电商平台的搜索推荐机制、搜索结果逻辑、飞轮理论、Listing基础模型、产品上架等。 当然,还有进一步提升的运营技巧,包括:Listing详情页面的最详细的技巧解读,各种运营工具思维工具和促销方式的运用。 广告篇是本书的重点篇,占了很大的篇幅,涉及广告运营的方方面面,包括广告投放逻辑、基本操作,以及各个广告产品—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和展示型推广等的运营技巧和策略建议。 本书内容通俗易懂,逻辑性强,实用性强,特别适合亚马逊电商平台的初学者、运营遇到瓶颈的人员、希望对广告有新认识的人以及运营管理者或者创业者。另外,本书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