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智能法律合约——面向合约的软件开发语言、技术及应用

作者:朱岩、王迪

定价:89元

ISBN:9787302607205

出版日期:2022.09.01

版次:1-2

印刷日期:2023.11.02

本书阐述了如何实现法律化的程序设计,让非计算机专业人士也可参与设计自己的区块链智能合约,构建普惠公正的数字法律社会,让人人都享有数字法律的红利。

内容介绍

《智能法律合约——面向合约的软件开发语言、技术及应用》以智能法律合约为出发点,以面向合约的软件开发为主线,涵盖了智能法律合约法律化辨析、程序语言设计方法、程序编译和生成方法、基于“邀约-承诺”合约订立的程序部署方法、基于数字资产与权属交易的金融智能法律合约开发、以及基于微服务构架的合约化服务平台构建等内容。 本书作为一本介绍智能法律合约的学术专著,取材新颖、阐述严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以很好地帮助关心该学术方向的学者们了解智能法律合约的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其中示例也能帮助此方向学者进行可落地示例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