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教育装备新技术发展报告

作者:李红印、梁森山

定价:68元

ISBN:9787302607304

出版日期:2022.06.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06.22

通过调查研究和初步摸清,本书汇总了教育装备研发、设计、制造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以及适用于教育教学的新装备,为教育行政制定政策和相关标准的制修订提供依据与参考,为各级各类学校教育装备配备提供参考。

内容介绍

《教育装备新技术发展报告》包含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实验教学、虚拟现实技术、3D 打印技术、新型显示技术、开源软硬件六章模块,分别从历史与现状综述、典型应用案例、育人价值分析、未来发展与展望等方面进行论述。扎实开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研究。通过调查研究,初步摸清了适用于教育装备研发、设计、制造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以及适用于教育教学的新装备,目的是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开发设计提供参考,为学校采购提供支持,为用于教育装备采购经费的使用效益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