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Animate 2022 动画设计与制作(微课版)

作者:文杰书院

定价:89元

ISBN:9787302620464

出版日期:2022.12.01

版次:1-3

印刷日期:2023.08.01

汇聚作者20多年的技术精华,原版畅销书全新升级!一线实操案例、图文详解,实战名师手把手教学,“图书+微视频课堂+全程学习指导”。课件见“资源下载”\“课件下载”处

内容介绍

《Animate 2022 动画设计与制作(微课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精挑细选的实用技巧、翔实生动的操作案例,全面介绍了Animate动画制作快速入门、使用基础工具绘制图形、文本操作与对象编辑、元件和库应用、制作基本动画、图层与高级动画、导入和处理多媒体对象、动作脚本和交互动画、组件和动画预设等方面的知识、技巧及应用案例。 《Animate 2022 动画设计与制作(微课版)》结构清晰、图文并茂,以实战演练的方式介绍知识点,让读者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学有所成。《Animate 2022 动画设计与制作(微课版)》面向学习Animate的初中级读者,适合无基础又想快速掌握Animate动画设计与制作的读者,可作为自学Animate人员的参考用书,还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或相关培训机构的教材,同时对有一定经验的Animate使用者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