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JavaFX应用开发教程

作者:宋波

定价:59.90元

ISBN:9787302614999

出版日期:2022.11.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11.04

提供课件、源码,咨询QQ:2301891038(仅限教师)。本书基于JDK 9与NetBeans IDE 12.5编写。书中除了介绍JavaFX的GUI程序设计等内容外,还精心选择并深入探讨了JavaFX Media、JavaFX 3D、JavaFX Web、JavaFX-Swing、JavaFX图表、JavaFX动画与视觉效果等应用开发技术。书中每一章都有大量的从简单到综合的示例,作者对重点示例还阐述了编程思想并归纳了必要的结论和概念。

内容介绍

本书介绍JavaFX的GUI程序设计的基本内容,精心挑选并深入探讨JavaFX中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开发技术——JavaFX Media、JavaFX 3D、JavaFX Web、JavaFXSwing、JavaFX图表,以及JavaFX动画与视觉效果等。书中每章都有大量从简单到综合的示例,对重点示例阐述编程思想并归纳必要的结论和概念。本书的电子教案及源代码等配套资源均可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官方网站免费下载。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通信及自动化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自学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