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第十二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论文集

作者:章毓晋
定价:210
印次:1-1
ISBN:9787302119302
出版日期:2005.10.01
印刷日期:2005.09.30

本论文集为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05年10月12日到14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NCIG'2005)论文集。

more >

第十二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论文集 前 言 本论文集为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05年10月12日到14日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NCIG'2005)论文集。 此次会议共收到投稿324篇(后有两篇撤稿),经过程序委员会的认真审阅,最后共有159篇(49%)论文被收入此论文集。 此次会议论文集的论文内容覆盖了图象图形领域的各个方面。全部论文根据内容分成七大部分:图象处理和编码(40篇),图象分析和识别(40篇),图象理解和计算机视觉(13篇),计算机图形学(15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11篇),多媒体技术(9篇),图象图形技术应用(32篇)。 此次会议将所有论文分在24个分会,包括水印和信息隐藏(3个),目标检测识别(2个),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2个),生物医学应用(2个),视频编码,图象分割(2个),图形绘制,多媒体技术,运动和跟踪(2个),硬件和快速算法,图象编码,3-D建模和重建,图象图形工业应用,图象匹配融合,图象增强,图形生成,图象和视频技术应用,全部进行口头报告交流。论文集的论文按分会顺序排列。 此次会议邀请了两位国际知名学者做了大会报告,他们报告的题目和摘要及他们的简历也收入了论文集。 为审阅投稿论文,全体程序委员会成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为出版论文集,组织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序委员会主席 章毓晋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目  录

    一种改进的指纹图像预处理算法………………………………殷新春  王秋平  陈春霞(1)

    基于模糊算法的水声图像增强…………………………………张铁栋  秦再白  朱  炜(5)

    一种改进的彩色图像矢量中值滤波算法………………………李文举  韦丽华  唐双童(10)

    基于多阈值分割的图像区间均衡增强………………安丰玲  梁德群  王胜军  吴  爽(15)

    一种改进的模糊加权去噪滤波器…………………………………………马蓓蓓  梁德群(20)

    基于复数域非线性方程的图像锐化滤波算法…………………陈宏君  茅耀斌  王执铨(24)

    一种高方差的高斯噪声滤波新方法…………………石美红  延伟伟  张军英  李永刚(28)

    基于PDE的图像降噪方法的研究综述……………………………………李小林  刘传才(34)

    基于PCNN的不规则分割区域压缩编码……马义德  齐春亮  钱志柏  史 飞  陈 娜(38)

    基于自适应门限四叉树的分形图像压缩新方法………………张梁斌  奚李峰  范  申(43)

    基于图像分割改进的DCT压缩算法……………………………………张  羽   梁德群(47)

    一种改进的相关矢量量化图像编码算法…………………………………胡  昊  王红星(51)

    基于区域质量的JPEG2000图像压缩改进方案………………周国强  王生进  丁晓青(56)

    基于纹理特征量化的遥感图像压缩算法研究…………………侯京彪  李元诚  李  波(61)

    率控制自组织矢量量化及在视频编码中的应用…………………………许鹏飞  罗建书(66)

    一种抗误码的S...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