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期货市场完全指南:技术分析、交易系统、基本面分析、期权、利差和交易原则(第2版)

精装印刷。期货领域的全球扛鼎之作。期货交易技术分析/金融怪杰:华尔街的顶级交易员/对冲基金奇才作者施瓦格先生毕生经典。对于期货市场的任何一个交易员而言,该书都是必读之物。

作者:【美】杰克·施瓦格(Jack D. Schwager), 马克·埃兹科恩(Mark Etzkorn)著,李欣 梁峰 译
定价:168
印次:1-12
ISBN:9787302484141
出版日期:2017.11.01
印刷日期:2024.03.04

期货市场是一个拍卖市场,在这个市场里参与者买卖的是在一个未来指定日期交易的商品期货合约。本书包括了一个初级交易员所需的入门信息,内容逐步深入至详细实例和问题解释,对高级交易员也大有助益。全书内容涵盖期货、期权、分析、利差等。 本书侧重于商品期货市场价格预测,是目前最全面的关于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的期货著作。本书深入研究了上述两种分析方法,并结合利差交易、期权交易等交易实操来检测价格预测的作用。施瓦格开创了所有期货和期权交易文献创作的先河。本书写作流畅清晰,涉猎广泛;每种可能的期权交易,包括它的各种排列方式,在本书中均有讨论和解析。

more >

译者序 在我和梁峰先生合作的译著《期货市场完全指南》完成之际,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 辑要我为这本书写一篇译者序,这不禁令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一年前。当时,得知我准备 翻译这本书的朋友都会问,作为一名专业投资人士,工作繁忙不言而喻,为什么要用有 限的业余时间翻译这本书呢? 于我而言,翻译苦乐,自在心间。译事三难:信、达、雅。少年治学之时,初闻 严复先生之感慨,尚不知个中之难。待自己动笔,方觉步履维艰。然反复思量,乐远甚 于苦。每每遇到难解之处,苦思冥想,待灵光初现,恍然大悟之时,宛如瀚海拾贝,大 呼快哉快哉。有人说,阅读可以为求知的人打开一扇门。那么,作为译者,当我的思想 在不同的语言和文化之间穿梭时,是否又可以说,我的每一句译文都有可能为孜孜不倦 的读者打开一扇窗呢?我想,这个执着的信念恰恰是驱动我在翻译之路上排除困难、始 终前行的动力吧。也正是因为这份信念,当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邀请我翻译Jack D. Schwager的《期货市场完全指南》一书时,我欣然接受。 Jack D. Schwager的《期货市场完全指南》多年来堪称期货领域的经典权威之作, 本书是完全修订和更新的第2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向读者提供了有关期货市场和交易 的坚实理论,详细描述了关键的分析和预测技巧,探索了高级交易理念,并且通过数百 个市场实例图文并茂地说明了如何将这些理论应用到交易实务中。本书涉及技术分析、 交易系统、基本面分析、期权、价差和现实交易原则等多维度题材。对于任何一个想了 解和成功把握期货市场的交易员或投资者而言,本书都是一部必要的参考读物。 能够从金融从业人士的视角,运用翻译技能,为读者呈现Schwager先生的这部成 功力作,我感到荣幸之至。本书翻译前后历时一年之久,期间得到了梁峰先生的大力支 持,遇到疑难之处,我与梁峰先生互为师友,相互印证,方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下解 开疑惑,完成本书的译稿。此外,还要感谢清华大学出版社的各位编辑,没有他们的辛 勤耕耘和不懈努力,我和梁峰先生不可能独立完成大量的修订和校正工作。 由于时间仓促、水平有限,本书难免有疏漏不当之处,欢迎广大读者和金融同仁批 评斧正。 李欣,CFA 2017 年秋于北京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杰克·施瓦格是期货与对冲基金领域公认的专家,拥有传奇经历的资深交易员。广受欢迎的投资交易领域作者。FundSeeder公司的共同创始人,该公司是基于网络的技术和投资企业,帮助在未被发现的交易人才和投资资本来源之间建立互联。他创作了多部广受好评的金融书籍,包括《市场奇才》系列和《市场意识和无意识》。
    马克·埃兹科恩是FinCom传媒公司创始人。他是《活跃交易员》杂志的前主编、《期货》杂志编辑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成员。他创作和编辑的金融市场相关书籍超过10部。
  • 一本必不可少的期货参考指南

    对于不同水平的期货交易员和分析师而言,《期货市场完全指南》都是一部不可或缺的参考读物。它涉及技术分析、交易系统、基本面分析、期权、价差和现实交易原则等内容。这部权威指南对于任何一个想了解和成功把握期货市场的交易员或投资者而言,都是一部必要的读物。
    这部完全修订和更新的第2版提供了坚实的期货市场基本理论基础,详细描述了关键的分析和预测技巧,探索了高级交易理念,并且通过数百个市场实例,图文并茂地说明了如何应用这些理论。《期货市场完全指南》:
    详细描述了不同交易和分析方法,包括图形分析、技术指标、交易系统、回归分析和基本面市场模型;
    从交易现实中分离误导性的市场谜题;
    为开发和检验原创型交易理念和系统提供循序渐进的指导;
    以图例形式说明了广泛的期权和价差策略,并解释其中的交易内涵;
    详细描述了大量的现实交易指导原则和来自公认交易权威的市场见解。
    如果在没有牢固掌握期货市场实务和微妙细节的情况下开展期货交易,那么亏损近在眼前。《期货市场完全指南》一书为认真的交易员和投资者提供有力工具,保障他们的财务状况良好。
more >
  • 目 录

    第一部分 序言

    第1章 仅供初学者参考 2

    本章要义 2

    期货市场的本质 2

    交割 3

    合约明细 3

    交易量和未平仓量 8

    对冲 9

    金融期货对冲 12

    交易 14

    委托类型 15

    手续费和保证金 18

    税负考虑 18

    第2章 基本面分析对技术面分析大讨论 20

    第二部分 图形分析和技术指标

    第3章 图形:预测工具还是民间传说? 24

    第4章 图形类型 32

    柱状图 32

    连接的合约系列:最近期货和连续期货 36

    仅收盘价(线性)图 37

    点数图 38

    蜡烛图 39 

    第5 章连接合约用于长期图形分析:最近期货和连续期货41 

    连接合约图形的必要性 41 

    产生连接合约图形的方法 42 

    图形分析中的最近期货和连续期货 44 

    结论 46 

    第6 章趋势52 

    用最高价和最低价来界定趋势 52 

    TD 线 60 

    内部趋势线 67 

    移动平均 72 

    第7 章交易区间75 

    交易区间:交易考虑 75 

    交易区间突破 78 

    第8 章支撑和阻力81 

    最近期货或连续期货? 81 

    交易区间 81 

    前期主要高点和低点 83 

    相对高点和相对低点的集中 90 

    趋势线、通道和内部趋势线 95 

    价格包络带 95 

    第9 章图形形态98 

    一天形态 98 

    连续形态  111 

    顶部和底部结构 122 

    第10 章图形分析仍然有效吗?134 

    第11 章技术指标139 

    什么是指...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