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100万信用卡/信用额度大咖是怎样炼成的

信用卡提额 用活你的卡 信用卡理财全攻略 玩转信用卡 从信用卡“小白” 逐步成为信用卡“大神”

作者:卡姐
定价:59
印次:1-7
ISBN:9787302509400
出版日期:2019.04.01
印刷日期:2023.04.17

本书以实现一个小目标为核心,即实现信用卡的额度为100万元,来倒推如何选择信用卡、申请信用卡、使用信用卡等现实内容。但本书远不止介绍信用卡,还为大家揭秘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京东金条,以及银行的直接授信额度,如何才能达到100万元,甚至更多。 本书旨在帮助大家实现从信用卡普卡、白金卡,再晋升到钻石卡、黑卡(不限额),从实体信用卡到网络虚拟信用卡,从临时额度到永久额度的跨越,轻松实现通过信用额度来买房、买车,并且通过征信的打造,让你的信用额度向100万元或更高迈进! 本书适合对信用卡感兴趣的读者,特别适合三类群体:一是低额的、想提额的普通信用卡用户;二是想提升虚拟额度的用户,如使用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京东金条和银行虚拟额度的用户;三是想直接申请大额信用卡和信用额度的用户。

more >

据最新的 Wind 数据统计,美国人均持有 2.9 张信用卡。而 2017 年,中 国人均持有 0.36 张信用卡,只有美国人的八分之一,换言之,美国人均持用 信用卡数量,是中国人的 8 倍,说明什么?中国的信用卡市场还有很大增长 空间。 2017 年,中国目前信用卡持卡总量约为 4.95 亿张,平均额度是 1.71 万元, 授信总额 8.46 万亿元,而每年的授信额度,均以超过 20% 的速度在增长。 对于拥有信用卡的人而言,最大的痛点之一,就是提额,如何从 5 000 元变成 50 000 元?如何从 1 万元变成 10 万元,再变成 100 万元?这便是本 书重点阐述的内容之一。 而信用额度也正在成为信用借贷领域一个突出的特征,以蚂蚁借呗、蚂 蚁花呗为代表产品。 据调研,在中国近 1.7 亿名“ 90 后”中,开通花呗的人数超过了 4 500 万, 也就是说平均每 4 个“ 90 后”就有 1 个拥有花呗,即 25% 的比例,而且比 例还在不断上升中。在将花呗作为支付宝首选支付方式的人群中,“90 后” 的比例是最高的,接近 40%。在购买手机时,76.5% 的年轻用户会选择分期。 这类信用额度产品,还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还有银行的直接信用额 度(既有虚拟的信用卡额度,也有不需要卡直接授信到账户的额度)。 随着年轻人爱消费,以及买房、买车的需求,对额度的需要也越来越高, 前言 PREFACE 100 万信用卡/ 信用额度大咖 是怎样炼成的 II 因此,本书要解决的第二个痛点,是信用额度的提升。 由此本书的读者定位出来了,主要是三类人:一是低额的、想提额的普 通信用卡用户;二是想提升虚拟额度的人,如使用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京 东白条、京东金条和银行虚拟额度的人;三是想直接申请大额信用卡和信用 额度的用户。 本书内容定位:紧扣这三类用户的核心需求——提额来展开,从申请、 开办、用卡、消费、还款等各个角度,帮助大家快速提额! 再具体一点,全书以“提额”为中心,布局了三条线讲解: 一是实体信用卡线,介绍如何从1 万元到10 万元,50 万元到100 万元 的逐步提额。 二是网络信用卡线,即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京东金条的提额。 三是信用额度线,每个人在银行里都是有信用额度的,这很重要,是本 书的一个重点。 本书特色定位: 一是实操性强,内容更接地气;以提额为线,从信用卡申请到还款,在 各个环节提额。 二是通俗易懂,语言更加白话;通过具体的数字化、量化,来告诉大家 如何步步提额。 本书不求全,只求实操、讲透、接地气,以新媒体的语言风格,抵达用 户的需求,解决提额的痛点。 本书由卡姐编著,参与编写的人员还有柏松、谭贤、柏承能、刘桂花、 谭中阳和杨端阳,在此表示感谢。由于作者知识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错误 和疏漏之处,恳请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作 者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通达信公式编写:基本面、指标、K...

诸葛金融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漫画理财:嗨!可转债

王晶晶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保险这么买就对了:投保、核保、理...

谢誉豪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涨停密码(修订升级版)

黑马王子
定 价:98元

查看详情
玩赚信用卡与个人贷款:中国“卡王...

梁禹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卡姐 

    一个最初畏惧、抗拒使用信用卡的人,通过改变认知,到玩转、玩透、玩活信用卡。

    一个职场小白,从月薪2000元开始起,通过提额技巧,到如今拥有多张白金卡、钻石卡。

    一个理财菜鸟,最初信用额度只有3000元,通过信用积累,如今信用额度上百万,过上了有房有车的生活。

    从“卡奴”到“卡神”,就看是卡征服了你,还是你征服了卡!
  • 如何申请,实现从信用卡普卡、白金卡、钻石卡,到通运卡、黑卡的跃迁?

    如何提额,实现从5000、1万、5万、10万、50万到100万额度的跨越?

    如何从信用卡“小白”,到逐步成为信用卡“大神”,本书教你步步为营来抵达!
more >
  • 第 章

    从100万元倒推,信用卡那么

    多,怎么选才好?

    1.1 信用卡也有三六九等?你是哪个级别? /2

    1.1.1 普卡,额度在 3 000 元到 12 000 元之间 /2

    1.1.2 金卡,8 000 元到 10 万元额度自由使用 /3

    1.1.3 白金卡,畅享 10 万元到 100 万元的额度 /4

    1.1.4 钻石卡,10 万元到 100 万元至尊大咖 /6

    1.1.5 黑卡(无限卡),百万额度轻松掌控 /6

    1.2 怎么选卡?你不能不知道的选卡秘诀! /8

    1.2.1 有原则地选,才能选到合适的 /8

    1.2.2 按难易程度选,才是明智之选 /18

    1.2.3 基于消费倾向,快速选择信用卡 /20

    1.3 不会选信用卡?各家大额信用卡任你选择 /26

    1.3.1 大额信用卡,各家银行大不相同 /26

    1.3.2 申请条件,门槛不同按需选择 /31

    1.3.3 注意事项,针对人群大有区别 /33

    目录

    CONTENTS

    1

    100 万信用卡/ 信用额度大咖

    是怎样炼成的

    IV

    第 章

    赢在起点,100万元的大额信

    用卡,这样来办

    2.1 你的信用支撑得起你想要的额度吗? /38

    2.1.1 个人信用,从一点一滴开始积累 /38

    2.1.2 职业信用,稳定工作是基本保障 /40

    2.2 申请大额信用卡的表格,你真的会填吗? /41

    2.2.1 财力证明,最有利的申请武器 /42

    2.2.2 家庭状况,稳定还款的大前提 /44

    2.2.3 住宅地址,详细填写一丝不苟 /46

    2.2.4 单位电话,暗中透露职...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