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

提供源码,咨询QQ:883604(仅限教师),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配套教材,提供实验及习题解析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定价:49
印次:1-6
ISBN:9787302516293
出版日期:2019.02.01
印刷日期:2022.07.26

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李春葆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8)的配套学习和上机实验指导书。书中练习题和实验题不仅涵盖数据结构课程的基本知识点,还融合了各个知识点的运用和扩展。学习、理解和借鉴这些参考答案是掌握和提高数据结构知识的最佳捷径。本书自成一体,可以脱离主教材单独使用,适合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专科生使用。

more >

F O R E W O R D 前言 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李春葆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以下简称为《教程》)的配套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书。全书共分为9章,章次安排与《教程》相对应。 书中练习题共401道(含单项选择题170道,填空题112道,简答题62道,算法设计题57道),上机实验题共118道(含基础实验题37道,应用实验题81道)。 所有练习题均给出了参考答案,算法设计题包含算法设计思路和完整的C/C++语言描述代码。所有上机实验题均上机调试通过。考虑向下的兼容性,所有程序调试执行采用低版本的Visual C++ 6.0作为编程环境,稍加修改,可以在Dev C++或者其他更高版本的编程环境中执行。全部上机实验题的源程序代码可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http://www.tup.edu.cn免费下载。 书中同时列出了全部练习题和上机实验题,因此自成一体,可以脱离《教程》单独使用。 由于水平所限,尽管编者不遗余力,书中仍可能存在疏漏和不足之处,敬请教师和同学们批评指正。 编者2018年12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算法设计与分析(第3版)学习指导

李春葆、刘娟、喻丹丹、
定 价:54元

查看详情
算法设计与分析(第3版)在线编程...

李春葆、刘娟、喻丹丹、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算法设计与分析(第3版·微课视频·...

李春葆,刘娟,喻丹丹,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Java版)(微...

李春葆、刘娟、喻丹丹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Java版)学习...

李春葆、刘娟、喻丹丹
定 价:4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配套教材,提供实验及习题解析



    如果希望加入教师微信交流群,请加微信:itbook8

    如果希望加入教师QQ交流群,请加QQ:883604

    加入时,请写明:“学校+姓名”,并写明“加入教师群”,只限教师。



  • 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配套教材,提供实验及习题解析
more >
  • F  O R E W O R D

    前言

    本书是《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李春葆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以下简称为《教程》)的配套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书。全书共分为9章,章次安排与《教程》相对应。

    书中练习题共401道(含单项选择题170道,填空题112道,简答题62道,算法设计题57道),上机实验题共118道(含基础实验题37道,应用实验题81道)。

    所有练习题均给出了参考答案,算法设计题包含算法设计思路和完整的C/C++语言描述代码。所有上机实验题均上机调试通过。考虑向下的兼容性,所有程序调试执行采用低版本的Visual C++ 6.0作为编程环境,稍加修改,可以在Dev C++或者其他更高版本的编程环境中执行。全部上机实验题的源程序代码可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站http://www.tup.edu.cn免费下载。

    书中同时列出了全部练习题和上机实验题,因此自成一体,可以脱离《教程》单独使用。

    由于水平所限,尽管编者不遗余力,书中仍可能存在疏漏和不足之处,敬请教师和同学们批评指正。

    编者2018年12月

    C O N T E N T S

    目录

    第1章概论

    1.1练习题1及参考答案

    1.1.1练习题1

    1.1.2练习题1参考答案

    1.2上机实验题1及参考答案

    1.2.1上机实验题1

    1.2.2上机实验题1参考答案

    第2章线性表

    2.1练习题2及参考答案

    2.1.1练习题2

    2.1.2练习题2参考答案

    2.2上机实验题2及参考...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