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

随书赠送对应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习题答案和教学视频,获取地址见书内容简介网址,或前言和封底二维码。教材服务QQ:1815317009.

作者:李伦彬、杨蓓
定价:79
印次:1-1
ISBN:9787302596509
出版日期:2022.02.01
印刷日期:2022.01.18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软件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分11章,分别介绍了初识Dreamweaver 2020,HTML和CSS,设计网页文本,使用图像和多媒体文件,定义网页链接,使用HTML5构建网页,使用表格,制作表单,使用行为,使用Div+CSS布局网页,使用CSS3修饰网页等内容。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初、中级计算机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对应的电子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cn/edu网站下载,也可以通过扫描前言中的二维码下载。读者扫描前言中的教学视频二维码可以观看学习视频。

more >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是“计算机基础与实训教材系列”丛书中的一种。该书从教学实际需求出发,合理安排知识结构,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Dreamweaver 2020的基础知识和使用方法。全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如下。 第1、2章介绍Dreamweaver 2020的基础知识,以及利用软件提供的“代码”视图编辑HTML代码、使用【CSS设计器】面板创建CSS的方法。 第3~5章介绍添加文本、插入图像和多媒体文件,以及创建各种超链接的方法。 第6章介绍使用HTML5新增元素构建网页的方法。 第7、8章介绍使用表格设计网页布局,以及创建表单和各种表单元素的方法。 第9、10章介绍内置行为和使用Div+CSS设计网页整体内容的方法。 第11章延伸了第2章的内容,以实例的形式着重介绍通过“代码”视图编写代码和使用CSS修饰网页中文本、图像等元素的方法。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图文并茂、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在讲解每个知识点时都配有相应的实例,方便读者上机实践。同时,为了方便老师教学,《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提供配套素材、教学课件、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并提供书中实例操作的教学视频,读者使用手机微信和QQ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观看《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对应的同步教学视频。 http://www.tupwk.com.cn/edu 扫一扫,看视频 扫码推送配套资源到邮箱 《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由黑河学院的李伦彬和郑州大学的杨蓓共同编写,其中李伦彬编写了第1、2、7、8、10、11章,杨蓓编写了第3~6、9章。 由于作者水平有限,《Dreamweaver 2020网页制作实例教程(微课版)》难免有不足之处,欢迎广大读者批评指正。我们的邮箱是992116@qq.com,电话是010-62796045。 编 者 2021年7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电脑办公自动化实例教程(第五版)(...

唐志青、和孟佯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WPS Office办公软件实例教程(微课...

刘平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Photoshop 2022图像处理基础教程(...

路鹏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AutoCAD 2022中文版基础教程(微课...

邵东伟、于泳红、贺强
定 价:86元

查看详情
CorelDRAW 2022平面设计实例教程(...

陈秉彬、欧秀芳
定 价:86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理论→实例→上机→习题”四阶段教学模式
    ◆任务驱动的讲解方式+典型实例操作,方便学习和教学
    ◆书中实例配套教学视频,可以扫码观看
    ◆PPT电子课件及素材免费下载,方便教师开展教学工作

more >
  • 第1章  初识Dreamweaver 2020   1

    1.1  熟悉Dreamweaver 2020   2

    1.1.1  工作界面   2

    1.1.2  编码环境   5

    1.1.3  编码工具   7

    1.1.4  辅助工具   11

    1.1.5  自定义设置   13

    1.2  新建网页文档   15

    1.3  设置页面属性   17

    1.3.1  设置外观   17

    1.3.2  设置链接   19

    1.3.3  设置标题   19

    1.3.4  设置标题/编码   19

    1.3.5  设置跟踪图像   19

    1.4  创建站点   20

    1.4.1  创建本地站点   20

    1.4.2  管理站点   21

    1.4.3  操作站点文件及文件夹   22

    1.5  实例演练   24

    1.6  习题   26

    第2章  HTML和CSS   27

    2.1  HTML   28

    2.1.1  什么是HTML   28

    2.1.2  常用的HTML标记   28

    2.1.3  使用HTML编辑器   31

    2.1.4  插入HTML代码   33

    2.1.5  编辑HTML代码   35

    2.2  CSS   36

    2.2.1  什么是CSS   36

    2.2.2  CSS的功能   36

    2.2.3  CSS的规则   37

    2.2.4  CSS的类型   37

    2.2.5  创建CSS   39

    2.2.6  添加CSS选择器   41

    2.2.7  编辑CSS效果   49

    2.3  实例演练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