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大战垃圾大王

教会孩子“垃圾分类”,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本书由掀起垃圾分类科普网红的赵宏宇、陈尉夫妻创作,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建国教授和哈工大环境学院郭婉茜教授 联袂倾情推荐!

作者:赵宏宇、陈尉
定价:29.80
印次:1-2
ISBN:9787302555667
出版日期:2020.06.01
印刷日期:2020.07.17

本书《大战垃圾大王》为“垃圾侠”趣味科普系列绘本之一,主题是“倡导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书中讲述小朋友们和乖萌又酷炫的变形机器人“垃圾侠”一起,阻止世界上最爱乱扔垃圾的调皮小朋友“垃圾大王”,守护洁净家园的故事,从而寓教于乐地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正确的知识原理和生活方式。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拯救垃圾星球

赵宏宇、陈尉
定 价:29.80元

查看详情
垃圾游乐园

赵宏宇、陈尉
定 价:2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赵宏宇、陈尉
    清华大学科普侠侣夫妻档,垃圾分类科普宣传第一网红
    二人皆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
    二人创立的尉宇筹谋(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创意科普和儿童教育的内容IP开发,包括科幻影视,科普新媒体,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文创领域的引入等。
  • 垃圾分类从孩子开始培养,是对社会最长情的告白。《大战垃圾大王》以精美的漫画手法,让小朋友们和乖萌又酷炫的变形机器人“垃圾侠”一起阻止爱扔垃圾的“垃圾大王”,从故事中去了解垃圾分类正确的知识原理和生活方式。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