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突破平面Illustrator 2022设计与制作剖析

提供课件。全彩印刷。82个实例,涵盖VI、UI、APP、ICON图标、Banner、POP、封面、海报、传单、产品包装、插画、动漫、特效字等设计领域;全面解读Illustrator绘图、上色、渐变、渐变网格、文字、变形、混合、图表、效果、外观、图形样式、3D、透视图、混合模式、蒙版、画笔、图案、符号等软件功能。

作者:李金蓉
定价:69
印次:1-3
ISBN:9787302609056
出版日期:2022.07.01
印刷日期:2024.01.02

《突破平面Illustrator 2022设计与制作剖析》是初学者快速学习Illustrator 的经典实战教程,采用从设计理论到软件讲解,再到实例制作的渐进方式,将Illustrator 各项功能与设计工作紧密结合。全书实例多达80 个,其中既有绘图、网格、效果、3D、封套、符号等Illustrator 功能学习型实例,也有VI、UI、App、ICON 图标、Banner、POP、封面、海报、传单、产品包装、插画、动漫、特效字等设计项目实战型实例。本书技法全面、实例经典,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读者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可以轻松掌握软件使用技巧,了解设计项目的制作流程,充分体验学习和使用Illustrator 的乐趣,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突破平面Illustrator 2022设计与制作剖析》适合广大Illustrator 爱好者,以及从事广告设计、平面创意、UI 设计、包装设计、插画设计、网页设计和动画设计人员学习参考。配套资源中还提供了本书的教学课件,以方便相关院校和培训机构作为教材使用。

more >

前言 笔者非常乐于钻研Illustrator。此软件就像阿拉丁神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想, 因而学习和使用Illustrator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任何一款软件,要想学会并不难,而要精通,却都不容易,对于 Illustrator也是如此。最有效率的学习方法:一是培养兴趣,二是多多实践。没有兴趣,就无法体验学习的乐趣;没有实践,则不能将所学知识应用于设计工作。 本书力求在一种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带领读者逐步深入了解Illustrator软件的各项功能,通过实践掌握其在各个设计领域的应用。在内容的安排上,侧重于实用性强的功能;在技术安排上,深入挖掘 Illustrator的使用技巧,并突出软件功能之间的横向联系,即综合使用多种功能进行设计创作的方法;在实例的安排上,确保每一个实例不仅有技术含量,有趣味性,还能够与软件功能完美结合,使读者的学习过程轻松、愉快、有收获。 本书各章的开始部分先介绍设计理论,并提供作品欣赏,然后讲解软件功能和实例,章末还布置了课后作业和复习题,用于自我测验。书中的实例都是针对软件功能的应用设计实例,读者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可以轻松掌握软件的使用技巧,了解设计项目的制作流程。80个不同类型的设计实例和89个视频教学文件,能够让读者充分体验 Illustrator的学习和使用乐趣,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大家能够爱上Illustrator! 本书的配套资源包含案例的素材文件、最终效果文件、部分案例的视频教学文件,并附赠精美的矢量素材、电子书、“多媒体课堂-视频教学74讲”,为方便老师教学,还制作了 PPT课件。 本书的配套资源请扫描右侧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如果在下载过程中碰到问题,请联系陈老师邮箱: chenlch@tup. tsinghua.edu.cn。 希望本书能帮助读者更快地学会使用 Illustrator,了解相关设计知识,掌握必要的工作技能和经验。由于作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疏漏之处。如果读者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请扫描右侧的二维码,联系相关技术人员解决。 作者 2022年5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突破平面Photoshop服装设计技法剖...

李金蓉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hotoshop UI界面设计与制...

黄甦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Maya灯光材质渲染剖析(第2...

来阳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

铁钟 路邵珺 刘凡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2视频动...

来阳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全彩印刷,80个实例+教学课件,全面解读Illustrator绘图、上色、渐变、渐变网格、图案、图层、蒙版、混合、封套扭曲、效果、外观、文字、图表、符号、3D等软件功能;涵盖VI、UI、APP、封面、海报、包装、插画、动漫、动画、CG等设计领域。
more >
  • 第1章 旋转创意的魔方:Illustrator基本操作.2 

    1.1 创意方法 . 2 

    1.2 Illustrator 2022工作界面. 3 

    1.2.1主屏幕..3 

    1.2.2文档窗口...3 

    1.2.3使用工具栏...4 

    1.2.4修改工具栏...5 

    1.2.5使用菜单...5 

    1.2.6使用“控制”面板 ..6 

    1.2.7使用其他面板 ...7 

    1.3 查看图稿 . 8 

    1.3.1使用工具查看图稿8 

    1.3.2使用“导航器”面板...8 

    1.3.3存储视图...8 

    1.4 使用画板 . 9 

    1.4.1画板的主要用途9 

    1.4.2创建和编辑画板9 

    1.5 创建、打开和保存文件 ... 10 

    1.5.1创建空白文档 ...10 

    1.5.2打开文件...10 

    1.5.3保存文件...10 

    1.5.4怎样选择文件格式 10 

    1.6 还原操作及系统崩溃解决办法. 11 

    1.6.1还原与重做...11 

    1.6.2后台自动存储 ...11 

    1.7 课后作业:修改工作区 ... 11 

    1.8 复习题. 11

    第 2章 图形设计:绘图、变换和对齐 .12 

    2.1 图形的创意方法 .. 12 

    2.2 绘制基本图形.. 14 

    2.2.1基本绘图工具使用方法.14 

    2.2.2绘制矩形、圆角矩形和椭圆形...14 

    2.2.3绘制多边形和星形14 

    2.2.4绘制线段、弧线和螺旋线 ..14 

    2.2.5编辑实时形状 ...15 

    2.2.6绘制光晕图形 ...15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