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孙思邈救龙

每个孩子童年时光不应错过的中国传统故事!

作者:刘巨德
定价:13
印次:1-1
ISBN:9787302507048
出版日期:2018.08.01
印刷日期:2018.08.02

相传“药王””孙思邈有一次进山治病时被一只猛虎挡住了去路。老虎并没有吃掉孙思邈,反而向他求救。孙思邈十分惊奇,走近细看,只见老虎喉咙口横着一根白色的东西。这时老虎继续向他点头,孙思邈再走近仔细地一看,原来是一根很大的兽骨卡住了老虎的喉咙。于是,孙思邈就医治好了这只虎。从此以后,外出行医的郎中纷纷将铜圈改成手摇的响器,一来作为行医的标志,表示自己是能医龙治虎的药王弟子;二来是因为孙思逸用这只铜圈救了老虎而没被吃掉,郎中便把它作为自己行医的护身符了。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马得
定 价:129.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

潘小庆
定 价:47.2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马得
定 价:96.40元

查看详情
(套装)中国名家经典原创图画书乐读...

杨永青
定 价:96.80元

查看详情
泼水节

刘巨德
定 价:1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刘巨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主任等。曾任清华美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集萃,大师名家原创图画书,中国画画风浓郁,内容精彩,故事优美,孩子成长的好助手!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