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突破平面After Effects 2020特效设计与制作

全彩印刷 资深设计师多年经验总结 零基础After Effects必备图书 海量的学习资源 丰富的实战案例。提供课件、咨询QQ:2301891038(仅限教师)。

作者:沈洁 铁钟
定价:69
印次:1-1
ISBN:9787302567929
出版日期:2020.12.01
印刷日期:2020.11.25

《突破平面After Effects 2020特效设计与制作》全面地讲解了After Effects 2020 软件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技巧,涵盖了After Effects 的界面与基础、动画的制作、图层与蒙版、三维的应用、效果与预设、渲染与输出以及应用与拓展等,并且在实例中穿插介绍了Trapcode 效果插件的功能。实例部分由易到难,由浅入深,步骤清晰、简明、通俗易懂,适用于不同层次的制作者。《突破平面After Effects 2020特效设计与制作》适合从事影视制作、特效设计、新媒体、视频编辑的广大初、中级从业人员作为自学用书,也适合相关院校师生作为教材和辅导用书。

more >

前 言 随着数字技术全面进入影视制作的过程,After Effects以其操作的便捷和功能的强大占据后期软件市场的主力地位。After Effects 2020版本的推出使软件的整体性能又有所提高。本书结合作者多年从事特效合成的实践经验,通过典型的案例详细讲解了After Effects 2020在视频后期制作中的方法与技巧。随书附赠视频教学资源,包含了教学视频、素材文件和AEP文件,可以帮助读者掌握软件的操作与应用。本书适合从事短视频制作、自媒体栏目包装、电视广告编辑与合成的广大初、中级从业人员作为自学用书,也适合作为相关院校非线性编辑、媒体创作和视频合成专业的教材。通过学习本书,读者能够学习到专业应用案例的制作方法和流程。 全书共分为7个章,内容概括如下: 第1章:讲解After Effects界面与基础。 第2章:讲解After Effects动画制作的相关知识。 第3章:讲解After Effects 的图层与蒙版的功能。 第4章:讲解After Effects三维的应用,包括三维空间、灯光和跟踪等。 第5章:讲解如何熟练掌握After Effects中各种效果与预设的应用。 第6章:讲解After Effects中的渲染与输出的应用。 第7章:讲解使用After Effects制作的实例。通过实例介绍制作流程,同时还总结了其他一些特效应用的综合实例,并且在实例中穿插介绍了Trapcode效果插件的功能。 本书每一章都是一个技术专题,从基础入手,逐步进阶到灵活应用。基础讲解与操作紧密结合,方法全面,技巧丰富,通过本书读者不但能学习到专业的制作方法与技巧,还能提高实际应用的能力。 本书由沈洁、铁钟编著,并得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20XJC001的支持。鉴于编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有不当之处,希望读者不吝赐教。 本书的工程文件、视频素材和视频教学文件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如果在下载过程中碰到问题。请联系陈老师,联系邮箱为chenlch@tup.tsinghua.edu.cn。如果有技术性的问题。请扫描下面的技术支持二维码,联系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处理。 作者 2020年8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突破平面3ds Max三维动画特效剖析

来阳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hotoshop服装设计技法剖...

李金蓉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hotoshop UI界面设计与制...

黄甦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Maya灯光材质渲染剖析(第2...

来阳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

铁钟 路邵珺 刘凡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沈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日本九州产业大学摄影学硕士。

    铁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博士。

  • 10大应用领域。15个视频教学文件。600多个视频教学素材。动画、效果、应用全面剖析。视频制作、影视特效、后期编辑等适用。

more >
  • 目 录

    第1章 界面与基础 / 1

    1.1 软件界面 / 4

    1.1.1 工作界面介绍 / 4

    1.1.2 项目面板介绍 / 5

    1.1.3 工具介绍 / 6

    1.1.4 合成面板介绍 / 8

    1.1.5 时间轴面板介绍 / 12

    1.1.6 其他功能面板介绍 / 13

    1.2 工作流程介绍 / 16

    1.2.1 素材导入 / 16

    1.2.2 合成设置 / 19

    1.2.3 图层的概念 / 21

    1.2.4 关键帧动画的概念 / 22

    1.2.5 视频输出设置 / 22

    1.2.6 高速运行 / 25

    1.3 操作流程实例 / 26

    第2章 动画的制作 / 33

    2.1 关键帧动画 / 34

    2.1.1 创建关键帧 / 34

    2.1.2 编辑关键帧 / 36

    2.1.3 动画路径的调整 / 38

    2.1.4 动画播放 / 39

    2.1.5 清理缓存 / 39

    2.1.6 动画曲线的编辑 / 40

    2.2 时间轴面板 / 43

    2.2.1 时间轴面板的基本功能 / 43

    2.2.2 时间轴面板中的图层操作 / 51

    2.3 文字动画 / 52

    2.3.1 创建文字层 / 53

    2.3.2 路径选项 / 54

    2.3.3 范围选择器 / 56

    2.3.4 范围选择器动画 / 57

    2.3.5 起始与结束属性动画 / 60

    2.3.6 文本动画预设 / 62

    2.4 操控...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