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电子战辐射源检测与定位

作者:[美]尼古拉斯·A.奥唐纳(Nicholas A. O'Donoughue) 著 王建涛,张立东 译

定价:98元

ISBN:9787302604181

出版日期:2022.08.01

版次:1-3

印刷日期:2023.11.27

本书原版为Artech House出版社出版的The Artech House Electronic Warfare Library系列书籍,技术性和专业性都非常强。本书适用范围广,可作为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专题学习研究威胁辐射源检测与定位的专业教材和参考资料,也可作为电子战、信息战和雷达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理论研究和工程技术人员重要参考资料。

内容介绍

本书由辐射源检测、到达角估计和辐射源定位三部分组成,目标检测包括检测理论、连续波信号检测、扩频信号检测和扫描接收机,到达角估计包括参数估计理论、经典的测向系统、基于阵列测向算法,辐射源定位包括定位性能指标,三角定位,TDOA定位、FDOA定位、TDOA/FDOA综合定位,每部分包括理论基础,各种算法介绍、性能分析和优劣比较。书中给出了主要算法的Matlab实现代码,同时每章给出了本章重点内容相关的习题,用于内容的理解和学习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