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中文版Premiere影视编辑课堂实录

60个视频教学文件,Premiere入门必备,Premiere影视编辑好书,超经典的影视编辑教材,适用于影视编辑、视频编辑、影视特效、广告创意等行业

作者:郝玉强 贾新峰
定价:49
印次:1-1
ISBN:9787302433507
出版日期:2016.07.01
印刷日期:2016.06.16

本书共分为14课,安排如下: 第1~4课:主要介绍数码视频基本概念、Premiere Pro的工作环境、素材的导入与管理,以及影片剪辑的输出方法等。 第5~6课:主要讲解Premiere Pro中的序列创建与编辑、视频字幕的创建,以及各种运动动画的制作等。 第7~11课:主要讲解各种特效的添加与设置,例如视频过渡特效、视频画面特效、视频色彩特效、视频合成特效,以及音频混合特效等。 第12~14课:主要讲解视频的制作方法与具体流程。

more >

随着数码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录制视频记录生活的点滴,所以Premiere Pro逐渐成为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视频编辑工具。Premiere提供了采集、剪辑、调色、美化音频、添加字幕、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功能,并和其他Adobe软件高度集成,足以满足视频剪辑中的所有要求。 本书主要内容: 对于效果较好的视频,并不是完全通过拍摄来实现的,还需要通过后期处理达到更好的效果。视频画面剪辑不仅包括合成,还包括各种特效的添加与设置,而音频的添加与设置会为视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本书共分为14课,安排如下: 第1~4课:主要介绍数码视频基本概念、Premiere Pro的工作环境、素材的导入与管理,以及影片剪辑的输出方法等。 第5~6课:主要讲解Premiere Pro中的序列创建与编辑、视频字幕的创建,以及各种运动动画的制作等。 第7~11课:主要讲解各种特效的添加与设置,例如视频过渡特效、视频画面特效、视频色彩特效、视频合成特效,以及音频混合特效等。 第12~14课:主要讲解视频的制作方法与具体流程。 本书的特色: 本书主要面向视频制作的初、中级用户,采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讲解,内容丰富,结构安排合理,实例均来自设计一线,特别适合作为教材使用,是各类院校广大师生的首选教材。 实战性强 本书的最大特点是对每个知识点从实例的角度进行介绍,这些实例均采用Step by Step的制作流程,使读者能够轻松上手,达到举一反三的学习效果。 结构完整 本书以实例功能讲解为核心,每个小节分为“基本知识学习”和“课堂练一练”两部分内容。“基本知识学习”部分以基本知识为主,讲解每个知识点的操作和用法,操作步骤详细,目标明 确;“课堂练一练”部分则相当于一个学习任务或案例的制作。在之后结合大量实例分述该软件的视频剪辑技术。最后两课通过综合实例讲述了视频制作的全过程。 案例丰富 把知识点融汇到系统的案例实训当中,并且结合经典案例进行讲解和拓展,进而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力求达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完美结合的效果。 习题强化 在每课后都附有针对性的练习题,通过实训巩固每课所学的知识。 读者对象: 相关专业的学生 视频处理爱好者 普通家庭读者 本书作者: 本书由郝玉强、贾新峰主笔,参加编写的还包括:周国正、张秀红、赵培、廖文梅、国俊保、张晓明、刘红星、李宁、常庆红、赵林海、乔静燕、王海峰、王虎明、张宁、王淼。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联系陈老师:chenlch@tup.tsinghua.edu.cn。 作者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Photoshop CC 2015课堂实录

李宏宇 宋小静 郝倩
定 价:58元

查看详情
Illustrator CC 2015课堂实录

李宏宇 郝倩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Dreamweaver+ASP动态网页开发课堂...

刘贵国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课堂...

张忠琼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Java Web开发课堂实录

宋井峰 王艳涛 程杰 编著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包含了60个相关视频教学文件。以课堂实录的形式进行内容编排,专为教学及自学量身定做。
    专业设计师及教学专家倾力奉献。从制作理论入手,案例全部来源于工作一线与教学实践。
    超大容量光盘。本书配备了DVD光盘,包含了案例的多媒体语音教学文件,使学习更加轻松、方便。
    完善的知识体系设计。适用于影视编辑、视频编辑、影视特效、广告创意等行业。

more >
  • 第1课?了解数码视频

    1.1?数字视频的基本概念

    1.1.1 模拟信号与数字信号

    1.1.2 帧速率和场

    1.1.3 分辨率和像素宽高比

    1.1.4 视频色彩系统

    1.1.5 数字音频

    1.2?常用数字音视频格式介绍

    1.2.1 常见的视频格式

    1.2.2 常见的音频格式

    1.3?数字视频编辑基础

    1.3.1 线性编辑与非线性编辑

    1.3.2 非线性编辑系统的构成

    1.3.3 非线性编辑的工作流程

    1.3.4 非线性编辑的优势

    第2课?Premiere Pro CC 2014概述

    2.1?Premiere Pro简介

    2.1.1 Premiere Pro的主要功能

    2.1.2 Premiere Pro CC 2014的新增功能

    2.2?工作空间

    2.2.1 Premiere Pro鸟瞰

    2.2.2 配置工作环境

    2.3?创建并配置文件

    2.3.1 创建与设置项目

    2.3.2 创建与设置序列

    2.3.3 课堂练一练:新建空白文件

    2.4?保存和打开项目

    2.4.1 保存项目文件

    2.4.2 打开项目

    2.5?习题测试

    2.6?本课小结

    第3课?导入与管理素材

    3.1?视频采集与录音

    3.1.1 采集视频

    3.1.2 录制音频

    3.2?导入与查看媒体

    3.2.1 利用菜单导入媒体

    3.2.2 课堂练一练:通过面板导入媒体

    3.2.3 显示方式

    3.2.4 课堂练一练:查看素材信息

    3.3?管理媒体

    3.3.1 使用素材箱

    3.3.2 素材管理的基本方法

    3.3.3 使用...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