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课堂实录

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入门必备 网页设计 Dreamweaver网页设计好书 超经典的Dreamweaver教材,适用于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 网页制作 网页前端 。网络资源处为本书配套素材,更新时间2017-8-17 。

作者:张忠琼
定价:59
印次:1-1
ISBN:9787302472537
出版日期:2017.10.01
印刷日期:2017.08.14

本书作者是从业15年的网页设计与开发高手,编写了多本网页制作类畅销书,得到数万读者好评。本书详细、全面地介绍了使用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设计网页与制作网站的知识。 全书共分20章,包括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基础、网页版面设计和布局、网页色彩的选择及搭配、熟悉Dreamweaver CC、给网页添加文字和图像、使用行为和JavaScript点缀网页特效、创建表单、用表格排版网页、使用模板和库快速创建网页、使用CSS样式美化网页、使用CSS+DIV布局方法、快速掌握图像设计软件Photoshop、页面图像的切割与优化、设计网页素材、动画设计软件Flash CC入门、制作简单的Flash动画、制作声音和视频动画、网站的发布与维护、网站的宣传推广、设计制作公司宣传网站等。 本书既可作为职业学校、计算机培训班的教材,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用书,更是广大网页设计、网页制作和网站建设爱好者的自学参考用书。

more >

随着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目前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技术成了热门。页面设计、动画设计、图形图像设计是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的三大核心。随着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产生了众多网页制作软件。 Dreamweaver、Flash和Photoshop三剑客的组合,是大家在网页设计时经常使用的,这三款软件的共同点就是简单易懂、容易上手,而且可以保证你的设计能展现出不同的风采。这三款软件的组合完全能高效地实现网页的各种功能,所以称它们为黄金搭档。现在它们已经成为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的梦幻工具组合,以其强大的功能和易学易用的特性,赢得了广大网页设计人员的青睐。本书的特色本书面向网页设计制作的初、中级用户,采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讲解,内容丰富,结构安排合理,实例均来自设计一线,特别适合作为教材。 实战性强 本书的最大特点是对每个知识点从实例的角度进行介绍,这些实例均采用循序渐进的制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使读者轻松上手,举一反三。 结构完整 本书以实用功能讲解为核心,每小节分为基本知识学习和课堂练一练两部分。 基本知识学习部分以基本知识为主,讲解每个知识点的操作和用法,操作步骤详细,目标明确;课堂练一练部分则相当于一个学习任务或案例制作,并结合大量实例分述三款软件和动态网页技术。 最后通过综合实例讲述网站建设的全过程。 案例丰富 本书把知识点融汇于系统的案例实训当中,并且结合经典案例进行讲解和拓展,进而达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的效果,力求达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完美结合。 读者对象网页设计与制作人员网站建设与开发人员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 网页制作培训班学员 个人网站爱好者与自学读者 本书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版,是与很多人的努力分不开的。我要感谢很多在我写作的过程中给予帮助的朋友们,他们为此书的编写和出版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此向他们致以深深的谢意。 本书由著名网页设计培训专家张忠琼主笔,另外参加编写的还有程振宏、冯雷雷、晁辉、陈石送、何琛、吴秀红、王冬霞、何本军、乔海丽、邓仰伟、孙雷杰、孙文记、何立、倪庆军、胡秀娥、赵良涛、徐曦、刘桂香、葛俊科、葛俊彬等。由于作者水平有限,加之创作时间仓促,书中的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欢迎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作者 2017年7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Photoshop CC 2015课堂实录

李宏宇 宋小静 郝倩
定 价:58元

查看详情
Illustrator CC 2015课堂实录

李宏宇 郝倩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Dreamweaver+ASP动态网页开发课堂...

刘贵国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中文版Premiere影视编辑课堂实录

郝玉强 贾新峰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Java Web开发课堂实录

宋井峰 王艳涛 程杰 编著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实用性强:专业设计师及教学专家倾力奉献,案例全部来源于工作一线与教学实践。
    系统全面: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使用方法和技巧全面剖析,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
    案例专业:包括声音和视频动画、网站的发布与维护、网站的宣传推广、设计制作公司宣传网站等。
    体系完善:对每个知识点从实例的角度进行介绍,制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使读者轻松上手,举一反三。

  • 实用性强:专业设计师及教学专家倾力奉献,案例全部来源于工作一线与教学实践。
    系统全面: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使用方法和技巧全面剖析,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
    案例专业:包括声音和视频动画、网站的发布与维护、网站的宣传推广、设计制作公司宣传网站等。
    体系完善:对每个知识点从实例的角度进行介绍,制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使读者轻松上手,举一反三。

more >
  • 第1章 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基础 1

    1.1 预备知识 2

    1.1.1 什么是网站 2

    1.1.2 静态网页和动态网页 2

    1.1.3 申请域名 3

    1.1.4 申请服务器空间 7

    1.2 常用的网页设计软件 9

    1.2.1 网页设计软件Dreamweaver 9

    1.2.2 图像设计软件Photoshop 10

    1.2.3 动画设计软件Flash 10

    1.2.4 HTML标记 11

    1.2.5 FTP软件 12

    1.3 网站建设的一般流程 13

    1.3.1 网站的定位 13

    1.3.2 规划站点结构 14

    1.3.3 网站整体规划 14

    1.3.4 收集资料与素材 15

    1.3.5 设计网页页面 15

    1.3.6 切图并制作成页面 16

    1.3.7 开发动态网站模块 16

    1.3.8 发布与上传 18

    1.3.9 后期更新与维护 18

    1.3.10 网站的推广 18

    第2章 网页版面设计和布局 19

    2.1 网页版面布局设计 20

    2.1.1 网页版面布局原则 20

    2.1.2 点、线、面的构成 22

    2.2 网页布局方法 24

    2.2.1 纸上布局法 24

    2.2.2 软件布局法 25

    2.3 常见的网页结构类型 26

    2.3.1 “厂”字型布局 26

    2.3.2 “国”字型布局 26

    2.3.3 “框架”型布局 27

    2.3.4 “封面”型布局 27

    2.3.5 Flash型布局 28

    2.4 文字与版式设计 28

    2.4.1 文字的字体、字号、行距 28

    2.4.2 文字的颜色 29

    2.4....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