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黑夜魅影

卓越的现实主义奇幻代表作,发生在现实世界的奇幻著作让我们捕捉到自己的影子。

作者:【美】黛博拉·哈克妮斯 著 徐翠萍 译
定价:88
印次:1-4
ISBN:9787302528173
出版日期:2019.10.01
印刷日期:2021.02.02

“《黑夜魅影》的字里行间,洋溢着作为历史学家回访过去的喜悦之情。” 在神秘的手抄本《阿什莫尔782号》的召唤下,黛安娜和马修穿越到了1590年的欧洲。在神秘的手抄本《阿什莫尔782号》的召唤下,他们的足迹遍及伦敦、法国乡村、布拉格。作者为我们编织了一副16世纪欧洲的生活画卷,宛如希罗尼穆斯·博斯的画作一般细腻而多彩。 那是伊丽莎白一世时期的伦敦,一个充满间谍和诡计的世界。马修的一群老友,传说中的神秘的暗夜学派,随他们一起进入了这个间谍横行、到处阴谋诡计的世界,这一行人的任务是寻找《阿什莫尔 782号》。而黛安娜要着手找寻一个可以指点她魔法的老师……就在他们围绕各自任务开展行动时,马修的过去像罗网般紧缠着他们,迫使他们踏上截然不同的旅程,深入到属于这位1500岁的吸血鬼的、布满阴影和秘密的过去——时光旅行对马修绝非易事,而希望解答自己遗传之谜的黛安娜也遭遇重重困难,种种事实都在挑战着身为历史学者的黛安娜,但她不知道的是,一个潜藏在暗处的黑影也盯上了她…… 《血魅夜影》为读者呈现了一幅炼金术、魔法、历史交织的华美画卷,带我们穿越时间的空隙,体会一个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一段充满鲜血和激情、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去。

more >

献给故事大师、历史学家 莱西·鲍德温·史密斯 他早就建议我写小说 The past cannot be cured. 过去的无法治愈。 —伊丽莎白一世,英格兰女王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魔法觉醒

【美】德博拉·哈克尼斯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生命之书

【美】德博拉·哈克尼斯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德博拉•哈克尼斯  Deborah Harkness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现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教授欧洲史和科学史,曾专攻过欧洲巫术与科学史。曾在英国国家图书馆、伦敦市政图书馆等七家著名图书馆工作。曾获得过富布莱特基金奖、古根海姆基金奖和国家人文中心基金奖。
    著有《珠宝屋:伊丽莎白时代的伦敦及科学革命》《约翰•迪伊与天使的对话:卡巴拉、炼金术及自然的终结》等学术著作。“魔法觉醒”三部曲是她的小说处女作,丰富的历史知识形成了其创作的奇幻小说的独特创作风格,在她的小说中,真实的历史人物、地点、事件等时常出现于虚构的故事情节中,这种真实与虚构的交融带给读者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 “魔法觉醒三部曲”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才是优秀的作品。那些充满魔法、浪漫以及探险的哈利·波特系列图书的成年读者们,会发现“魔法觉醒三部曲”会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还充满了无可挑剔的历史研究知识,作品跨越了历史长河,又将目标对准DNA、人类和超自然圣灵,令人简直相信了那个魔法世界是真实存在的。——《魔法觉醒》三部曲之所以如此成功,不仅仅是因为书中的人类世界里隐藏着能够施展魔咒的生物,也是因为巧妙地将精灵、巫师和吸血鬼的世界与我们的世界融合在了一起……那混合了魅力、悲伤和乐观的“魔咒”,从小说令人伤感的开篇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作者德博拉·哈克尼斯特别善于以引人入胜的快节奏叙述,将魔法世界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more >
  • CONTENTS

    目 录

    PART I 第一部分

    伍德斯托克:旧馆

    Woodstock: The Old Lodge

    PART II 第二部分

    塞图尔城堡及圣吕西安村

    Sept-Tours and the Village of Saint-Lucien 

    PART III 第三部分

    伦敦:黑衣修士区

    London: The Blackfriars

    PART IV 第四部分

    帝国:布拉格

    The Empire: Prague

    PART V 第五部分

    伦敦:黑衣修士区

    London: The Blackfriars

    PART VI 第六部分

    新世界,旧世界

    New World, Old World

    附录:书中人物

    The People of the Book

    致谢

    Acknowledgments

    001

    115

    255

    475

    595

    697

    719

    724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