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英语(基础版)

服务电话010-62770175-4282/4251 咨询相关教材问题、样书申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qinghuazhijiao

作者:张凤花、陈马顺、贺艳英、崔艳平
定价:30
印次:1-4
ISBN:9787302463177
出版日期:2017.02.01
印刷日期:2019.02.27

本书从中职学生的阶段性特点出发,结合学校现实情况,以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为中心,选取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汇编而成。全书每一单元均包含对话、课文、注释、练习、单词和短语五个部分。同时,为了帮助学生掌握单词和语法知识,前五单元的最后讲解了英文国际音标,后五单元的最后讲解了简单句语法知识,相信会对中职学生的英语学习有很大帮助。

more >

前言 自我校响应国家政策实行春季招生以来,英语教学一直受到缺乏此过渡阶段学生实用教材的困扰。为改善这一状况,我校英语教师们潜心研究,精心整理和收集材料,编写了这本适合春季招生的教材。本书编写特点如下。 ●主题选择由浅入深,从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内容入手,逐步过渡到较抽象、有一定深度的话题。 ●各单元材料的选择以短小精悍、难度适宜的原版材料为主,兼顾材料的多样性、语言的真实性,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 ●练习形式多样,既有学生常见的填空题,也有难度稍大的判断题和选择题;既有机械的仿效练习,也有让学生自由发挥的问答题。 ●各单元之间遵循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原则,体现出英语技能提高的系统性与连续性。 ●教材内容根据春季招生的实际需求,涉及读、写、译等方面,力求学生在英语语言学习上多面发展,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书包含10个单元,每单元围绕一个主题从读、写、译等方面加以强化。每单元内容包括: 1对话。我们围绕单元主题,编写了短小精悍的主题对话,内容生动、有趣,可作为每单元的导入部分。 2课文。课文是该单元主题的相应阅读材料,内容与学生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可以帮助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力。 3注释。注释包括两方面:一是从语法、句型等方面解释课文中的疑点和难点;二是对课文中重要的短语进行补充说明。 4练习。练习是围绕着各单元的重难点内容进行设计的,难度适中,形式多样。 5单词和短语。该部分从课文中挑选较难理解的单词和短语进行重点讲解,给出它们的音标、词性、中文释义等。 6音标和语法。为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单词和语法知识,我们把所有的音标适量分配在前五个单元的单词后面,并在后面的五个单元补充了适量的语法知识。 本书由河南省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张凤花主编,陈马顺、贺艳英、崔艳平任副主编。由于编者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疏漏之处,敬请各位专家和读者批评、指正。 编者 2016年11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2版)

于光明
定 价:66元

查看详情
数学(基础版)

张爱民、贾志方、高永杰
定 价:3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本书从中职学生的阶段性特点出发,结合学校现实情况,以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为中心,选取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汇编而成。本书作为中职学生的过渡性教材,内容难易度适中,表现形式丰富多样,相信会对中职学生的英文学习有很大帮助。

  • 本书从中职学生的阶段性特点出发,结合学校现实情况,以学生感兴趣的话题为中心,选取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汇编而成。本书作为中职学生的过渡性教材,内容难易度适中,表现形式丰富多样,相信会对中职学生的英文学习有很大帮助。

more >
  • Contents

    Unit 1Introduction

    Unit 2Festivals

    Unit 3Activity

    Unit 4Traffic

    Unit  5Description

    Unit  6Jobs

    Unit  7Animals

    Unit 8 Food

    Unit 9Places

    Unit 10People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