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大唐风俗志

通过Q版可爱的人物,和经典古画的再现,以活泼生动,有趣新颖的形式再现盛世大唐,是不可多得的全年龄向历史科普入门绘本。

作者:焦响乐 美音
定价:298
印次:1-1
ISBN:9787302493846
出版日期:2018.10.01
印刷日期:2018.10.29

《大唐风俗志》精致礼盒精选套装以为精美的立体画册和美妙的图文绘本和雅致长卷向大家介绍大唐的风俗节日,人民的衣食住行,通过Q版可爱的人物,和经典古画的再现,以活泼生动,有趣新颖的形式再现盛世大唐,是不可多得的全年龄向历史科普入门绘本。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汉唐词笺

汉唐三三
定 价:68元

查看详情
青山在

秋李子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寄世书:鹤来

云姑 严焓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套装)幸得诸君慰平生(赠明信片...

故园风雨前
定 价:55元

查看详情
幸得诸君慰平生

故园风雨前
定 价:5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焦响乐,自由插画师,微博粉丝众多,擅长将现代人物与古风工笔画结合,画风细腻成熟,独特的“大脸”风格,识别度高,人物讨喜又不失韵味。根据古画创作出可爱的Q版唐代风俗画图,以其可爱讨喜的形象在微博上迅速流行起来,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
  • 本书以多维度的交互体验阅读来突破传统图文阅读的壁垒,以更立体形象的方式,用优美的文字,漂亮的绘画与立体工艺的结合,让读者穿越到千年前的大唐,看大唐人民的日常生活,吃喝玩乐,通过翻阅书籍的方式,享受一场千年文化的饕餮盛宴。本书用更多元化的形式去丰富立体文字内容,形象展示绘本信息,鼓励读者参与其中,交互体验,在充满趣味和轻松的气氛中穿越体验盛世大唐。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