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新媒体营销学

资深专家团队携手数十名知名院校专家倾力打造,超值赠送课程标准+授课大纲+讲义+PPT课件+测试题!

作者: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
定价:89
印次:1-1
ISBN:9787302593546
出版日期:2022.02.01
印刷日期:2021.12.15

随着基于新媒体平台的社会化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该行业对社会化营销的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新媒体营销学》通过对基于新媒体社会化营销基础知识及其相关案例进行知识的梳理和讲解,目的是让学生们全面且细致地了解新媒体社会化营销学的专业知识。《新媒体营销学》采用结合案例分析的方法,在不同的真实营销案例的讲解中学习理论知识,由浅入深地开展学习活动。 《新媒体营销学》采用“理论+案例”的教学模式,一共分为8章,分别是新媒体概述、新媒体营销概述、社会化营销概述、社会化营销模式、新媒体社会化思维模式、社会化营销与社交平台、不同社交平台营销的方法、网络视频营销和直播营销。每章围绕一个知识主体,设置细分知识内容和若干配套案例,通过运用课堂讨论、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注重知识的理解和灵活运用,进行“参与式”和“合作式”的课堂教学,旨在发展学生的相关知识储备,养成相关行业素养,提升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与现实相对应的联想能力和创新能力。另外,《新媒体营销学》还赠送课程标准、授课大纲、讲义、PPT课件以及测试题,以便读者学习和教师授课。 《新媒体营销学》结构清晰、由简到难,图片精美实用、分解详细,文字阐述通俗易懂,与实践结合非常密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新媒体营销学》适合各种电子商务新媒体专业中高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使用。

more >

前言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营销形式也在不断地变化迭代,如何在信息繁杂的环境中开展卓有成效的营销活动是大小商家都面临的问题。同时,能够满足市场要求的营销专业人才也随着形势的变化越来越抢手。《新媒体营销学》着眼于社会化营销环境下的新媒体营销手段,通过理论学习和案例分析完成教学培养活动,主要聚焦学生的新媒体知识、能力和素养,培养学生对市场上已有营销活动的分析能力及主动运用所学知识开展不同类型营销活动的能力,以及掌握市场化营销的相关知识和新媒体从业者的必备技能,为如火如荼的营销行业和新媒体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缓解行业人才需求的压力,优化行业环境。 《新媒体营销学》内容 《新媒体营销学》一共有8章。第1章是新媒体概述;第2章是新媒体营销概述;第3章是社会化营销概述;第4章是社会化营销模式;第5章是新媒体社会化思维模式;第6章是社会化营销与社交平台;第7章是不同社交平台的营销方法;第8章是网络视频营销和直播营销。 《新媒体营销学》的每章都围绕一个知识主体,设置细分知识内容和若干配套案例,通过运用课堂讨论、案例分析等教学方法,注重知识的理解和灵活运用,进行“参与式”和“合作式”的课堂教学,旨在发展学生的相关知识储备,养成相关行业素养,提升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与现实相对应的联想能力和创新能力。 不同章节设置的知识主体逐层递进,依据当今社会化新媒体营销编辑等相关岗位所需要的行业基础知识和能力要求而设置,以依托新媒体的社会化传媒行业为载体,充分考虑学生应具有的相关理论知识,构建课程的理论教学内容。同时根据不同的理论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入实际案例分析,在实践中强化相关理论知识,为之后的课程学习和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新媒体营销学》特点 《新媒体营销学》采用“理论+案例”的教学模式,在理论学习中指导实践,用真实案例分析巩固知识,配合相应的课堂讨论,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同时,《新媒体营销学》还采用了趣味图片和多样的课堂教学形式,丰富课程内容,真正吸引学生投入课堂学习,强化教学效果。 《新媒体营销学》赠送资源包括课程标准、授课大纲、讲义、PPT课件以及测试题,以便读者学习和教师授课,读者可根据个人需求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使用。 课程标准 授课大纲 讲义 PPT课件 测试题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新媒体网络互动与沟通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
定 价:69.80元

查看详情
社会化传播学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新媒体制作技术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新媒体舆情监测与管理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
定 价:69.80元

查看详情
新媒体数据分析与诊断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业务多年,拥有市场营销相关经验和策划经验,能够独立完成新媒体营销脚本策划,系统策划,页面策划,活动策划等策划工作,并具有较强的文档及报告的编写能力,熟练使用相关策划相关软件。
  • 读者对象
    《新媒体营销学》适合各种电子商务新媒体专业中高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作为社会相关培训机构的参考教材。

    本书特色
    ★★分享新媒体营销实战经验。
    ★★案例教学+情境模拟+角色模拟的互动式教学方法。
    ★★资深专家团队携手数十名知名院校专家倾力打造。
    ★★赠送课程标准+授课大纲+讲义+PPT课件+测试题。

more >
  • 目录

    第1章 新媒体概述 001

    1.1 新媒体的定义 001

    1.2 新媒体的特点 003

    1.3 新媒体表现形式的四大特征 003

    1.4 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区别 004

    1.4.1 定义上的区别 005

    1.4.2 表现特点的区别 005

    1.4.3 直接差异比较 006

    1.5 新媒体的发展趋势 006

    1.6 新媒体法律法规、伦理道德与新媒体素养 013

    1.6.1 新媒体法律法规 013

    1.6.2 新媒体伦理道德 014

    1.6.3 新媒体素养 015

    1.7 主要新媒体的表现形态 016

    1.7.1 门户网站和微网站 016

    1.7.2 论坛和问答类平台 018

    1.7.3 博客和微博 019

    1.7.4 QQ和微信(即时通信) 020

    1.7.5 长视频平台和短视频平台 021

    1.8 本章小结 023

    第2章 新媒体营销概述 024

    2.1 新媒体营销的定义 024

    2.1.1 新媒体营销的内涵 024

    2.1.2 新媒体营销的特征 025

    2.2 新媒体营销的理论支持 028

    2.3 新媒体营销与广告营销的区别 029

    2.3.1 广告营销的特点 029

    2.3.2 新媒体营销与广告营销的共同点 030

    2.3.3 新媒体营销与广告营销的不同点 031

    2.4 新媒体营销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032

    2.4.1 新媒体营销的现状 032

    2.4.2 新媒体营销的发展趋势 033

    2.5 新媒体营销的负面效应及网络舆情管理 034

    2.5.1 新媒体带来的负面效应 034

    2.5.2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