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突破平面:中文版会声会影X7深度剖析

作者:陈志民
定价:69
印次:1-2
ISBN:9787302381280
出版日期:2015.01.01
印刷日期:2015.06.01

本书是一本会声会影X7的实战教程,通过丰富的案例,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捕获素材、视频的剪辑与修整、照片的编辑、添加视频特效、后期处理到分享输出的全部制作流程和剪辑技巧,全书采用教程+实例的形式编写,共分5篇:入门向导篇、捕获剪辑篇、特效合成篇、后期处理篇、综合案例篇,包括影音剪辑基础、会声会影的基本操作、视频素材的捕获、素材的管理与编辑、滤镜特效的巧妙应用、视频覆叠的创意合成、视频转场的完美过渡、字幕的制作与添加、音频的添加与编辑,以及3大综合案例:儿童相册——快乐童年、我的写真集——舞动青春、婚纱相册——真爱永恒等内容,使读者能融会贯通、巧学活用,制作出完整且精彩的个人影片。 本书配套DVD光盘中包含全书实例的素材及项目文件,以及超过600分钟的高清语音教学视频,通过书盘结合学习,能成倍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光盘中还免费赠送了1000多个视频剪辑常用素材,包括音效、Flash动画素材、边框素材、遮罩素材、背景素材等,读者在制作视频时可以即调即用,提高视频制作的效率,物超所值。 本书适合于DV爱好者、影像工作者、数码家庭用户及视频编辑入门者阅读,也可作为大学相关专业及视频编辑培训机构的辅导教材。

more >

本书特色: 本书是一本会声会影X7从入门到精通的实战教程,全书以教程+实例的形式,贯穿视频编辑的各个流程,通过讲解会声会影X7从捕获素材、视频的剪辑与修整、照片的编辑、添加视频特效、后期处理到分享输出的全部制作流程和剪辑技巧,帮助读者轻松学习会声会影的所有知识,最后通过三大经典实例对各章进行综合与拓展,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书内容: 本书共分为5篇:分别为:入门向导篇、捕获剪辑篇、特效合成篇、后期处理篇、综合案例篇,包括影音剪辑基础、会声会影的基本操作、视频素材的捕获、素材的管理与编辑、滤镜特效的巧妙应用、视频覆叠的创意合成、视频转场的完美过渡、字幕的制作与添加、音频的添加与编辑,以及三大综合案例:儿童相册——快乐童年、我的写真集——舞动青春、婚纱相册——真爱永恒等内容,不仅巩固了前面所学内容,而且能帮助读者融会贯通、开拓思维,发挥创意,巧学活用视频编辑技巧。 本书配备了DVD光盘,包含全书所有实例的素材及项目文件,以及超过600分钟的高清语音教学视频,通过书盘结合学习,能成倍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光盘中还免费赠送了1000多个视频剪辑常用素材,包括音效、Flash动画素材、边框素材、遮罩素材、背景素材等,读者在制作视频时可以即调即用,提高视频制作的效率,物超所值。 创作团队: 本书由陈志民主笔,参加编写的还包括:陈志民、陈运炳、申玉秀、李红萍、李红艺、李红术、陈云香、陈文香、陈军云、彭斌全、林小群、刘清平、钟睦、刘里锋、朱海涛、廖博、喻文明、易盛、陈晶、张绍华、黄柯、何凯、黄华、陈文轶、杨少波、杨芳、刘有良、刘珊、赵祖欣、齐慧明、胡莹君等。 由于作者水平有限,书中错误、疏漏之处在所难免。在感谢你选择本书的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把对本书的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突破平面Photoshop服装设计技法剖...

李金蓉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hotoshop UI界面设计与制...

黄甦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Maya灯光材质渲染剖析(第2...

来阳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2视频编...

铁钟 路邵珺 刘凡
定 价:88元

查看详情
突破平面Premiere Pro 2022视频动...

来阳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第一篇?入门向导篇

    第1章 影音剪辑基础

    1.1?视频编辑常识 2

    1.1.1?后期编辑类型 2

    1.1.2?视频编辑术语 2

    1.1.3?常用视频格式 4

    1.1.4?常用音频格式 4

    1.1.5?常用图像格式 5

    1.1.6?光盘类型 5

    1.2?认识会声会影X7 6

    1.2.1?功能简介 6

    1.2.2?新增功能 7

    1.3?软件安装与运行 8

    1.3.1?系统配置要求 8

    1.3.2?安装会声会影X7 9

    1.3.3?启动与退出 9

    1.3.4?视频教学课程 10

    1.3.5?卸载会声会影 11

    1.4?视频编辑流程 12

    1.4.1?常见视频编辑流程 12

    1.4.2?会声会影编辑流程 12

    第2章 会声会影的基本操作

    2.1?熟悉工作界面 14

    2.1.1?步骤面板 14

    2.1.2?菜单栏 14

    2.1.3?预览窗口与导览面板 15

    2.1.4?素材库 15

    2.1.5?选项面板 17

    2.1.6?工具栏 18

    2.1.7?项目时间轴 18

    2.2?自定义工作界面 19

    2.2.1?调整界面布局 19

    2.2.2?保存自定界面 20

    2.2.3?恢复默认界面 20

    2.2.4?设置预览窗口背景色 20

    2.3?了解视图模式 21

    2.3.1?时间轴视图 21

    2.3.2?故事板视图 21

    2.3.3?混音器视图 22

    2.4?项目基本操作 22

    2.4.1?新建项目文件 22

    2.4.2?新建HTML项目 22

    2.4.3?在项目中插入素材 23

    2.4.4?打开项目文件 24 ...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