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

提供源码和配图,咨询QQ:2301891038(仅限教师)。已上传420分钟微课视频,150多个案例,涉及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等,提供所有程序代码,简体中文版与繁体中文版同步发售!

作者:柯博文
定价:69
印次:1-2
ISBN:9787302553953
出版日期:2020.08.01
印刷日期:2022.01.10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由浅入深、图文并茂地介绍了Python机器学习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通过150多个实际案例,手把手地教会读者掌握用Python语言进行机器学习相关项目开发的方法与技巧。 书中包含Python语言基础内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TensorFlow、Keras、OpenCV等相关API的使用方法,给出的每个案例都可以单独运行,可进行二次开发。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本书为所有案例提供了完整的微课视频和程序代码文件,获取方式见前言。 《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适合学习机器学习算法的初学者,对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感兴趣的学生和从业者,以及进行机器学习相关项目开发的工程师阅读参考。

more >

前言 当全世界都在赞叹人工智机器时代即将到来的同时,对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需求急剧增加,大量的高薪职位却找不到人。我们处在这样一个拥有大好机会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时代,为何不给自己一个进入人工智能行列的机会呢?本书为没有任何程序设计经验的开发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入口,从基本的Python基础语言到人工智能,针对Python程序中大量的函数库和重要技术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与经验,让读者能够快速成为真正能在人工智能时代驰骋的高手。 本书注重Python机器学习的实战开发,书中包含Python、OOP、爬虫、统计、UI、OpenData、网络、JSON、XML、Excel、CSV、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对话等相关API的使用方法,提供了150多个案例,每个案例都可以单独运行,读者可直接运用进行二次开发。 书中提供了大量的Python程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来讲述,并尽量在程序中进行注释和讲解,使读者了解每个程序的动作,也能拥有最多的案例。同时书中在介绍与统计分析相关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程序时,大量使用真实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将程序应用在生活中。 本书基于笔者多年在各大城市教授的Python、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课程内容,这些内容也是笔者曾在各大企业给工程师们讲授过的,经历过业界顶尖工程师学员的检验,实战多年后才编著成书,也谢谢学员们的鼓励,才能让本书问世。同时,刘星也参与了本书的编写工作。为了让读者阅读和学习时更方便、易懂,语言文字、案例代码和视频都经过反复编写和录制,希望有心向人工智能迈进的您,能够有更棒的学习效果。 最重要的是要感谢购买本书的读者,让笔者有更实质的动力继续写作。在本书的编写过程中,要特别感谢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通过多次的邮件和会议沟通,逐字校对,尽心尽力,用最专业的角度推荐写作的方式,就是为了把最好的内容呈现给读者。 笔者才疏学浅且在美国硅谷居住大半辈子,使用中文编写,书中的遣词造句难免不妥,还请各位见谅。本书不仅仅只是书籍,期许能成为工作与学习上的参考宝典。如果在阅读的时候有任何问题,欢迎到笔者网站一同讨论与交流,让学习也可以交互,并且结交更多朋友。 本书配套资源如下:  程序代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 微课视频(420分钟),请扫描书中各章节对应二维码观看。 程序代码下载 柯博文 于美国硅谷San Jose 2020年2月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智能群体博弈

张春燕、谢广明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自然语言处理原理与实战

陈敬雷
定 价:99元

查看详情
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理论与实践

胡波主编 林青 陈强副主编
定 价:59元

查看详情
Keras深度学习开发实战

[英] 马修·穆卡姆(Matt
定 价:79元

查看详情
智能科学导论(微课视频版)

史忠植
定 价:69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柯博文 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创业者,LoopTek(录克)公司 CTO,拥有20多年的实际开发经验,全球数十家科技公司内训讲师。长期专注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智能硬件的应用开发。曾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顾问、中国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智能顾问。致力推广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多个城市定期举办推广活动,做过400余场次的开发技术专题演讲。出版多部畅销图书。
  • (1)《Python机器学习(微课视频版)——手把手教你掌握150个精彩案例》系统论述用Python语言进行机器学习项目开发的方法与技巧,内容涉及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2)柯博文老师(作者)长年在美国及中国各地教授Python、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课程,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后才编著成书,书中内容也经过了业界**工程师学员的检验。书中程序均经过实际验证,读者可直接使用或进行二次开发。(3)在介绍与统计分析相关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的程序中,使用了大量的真实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可信度。(4)配套资源:程序代码和420分钟微课视频。
more >
  • 目录

    程序代码下载

    第1章Python程序语言

    视频讲解: 1个

    1.1Python程序语言的介绍

    1.2Python历史

    1.3Python版本

    第2章安装和运行Python开发环境

    视频讲解: 6个

    2.1Windows操作系统中安装Python

    2.2Windows操作系统中测试与运行Python

    2.3Mac操作系统中安装Python

    2.4Mac操作系统中测试与运行Python

    2.5Linux和树莓派中安装Python

    2.6Linux和树莓派中测试与运行Python

    第3章开发程序和工具

    视频讲解: 7个

     实例: 2个

    3.1我的第一个Python程序(Windows版)

    3.2我的第一个Python程序(Mac、Linux和树莓派版)

    3.3开发和调试工具——PyCharm下载和安装

    3.4PyCharm工具介绍

    3.5创建项目

    3.6调试

    3.7安装其他的Packages函数库

    3.8安装Anaconda

    3.9使用Anaconda

    3.10pip安装包

    3.11本书需要安装的第三方函数库列表

    第4章Python程序基础

    视频讲解: 13个

     实例: 25个

    4.1Python注释

    4.2Python数据模式

    4.3Python数学计算

    4.4Python打印

    4.5if…else条件判断语句

    4.6Array数组——L...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