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电影前奏

作者:[美]威尔·科罗纳·皮尔格林 (Will Corona Pilgrim) 等 著 / [巴西]乔·本内特 (Joe Bennett )等 绘 FnGs 译
定价:60
印次:1-1
ISBN:9787302421115
出版日期:2015.12.01
印刷日期:2015.12.07

“漫威”官方授权、“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漫画! 复仇者们再次齐聚大荧幕,而我们则为大家准备好了一切你需要了解的相关背景知识!首先,带你重温一下漫威最强英雄联手挫败洛基的历史性时刻:洛基率领邪恶的奇塔瑞大军兵临纽约市中心,计划展开一场全球性战争,结果促成了复仇者联盟的成立!接下来,请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的一场全新的、无限式冒险激动不已吧!复仇者将面对何种威胁,他们能否击败悄然崛起的疯狂机器人奥创?此外,还有奥创操纵幻视帮助其征服世界、击败复仇者的经典情节!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简介:
    由漫威公司一手打造的“复仇者”系列电影在国内电影市场不断升温,也带动了一系列相关的产业。根据电影推出的电影漫画系列丛书,不管对于“漫威”的漫画粉来说,还是对于影迷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书目。除了根据电影量身打造的故事之外,还收录了一系列相关经典书目,对于新入粉丝而言不失为一个全面了解该系列的大好机会。
    译者:
    FnGs,资深译者,计算机专业从业者,致力于汉化组影视漫画的翻译工作,尤喜美漫相关作品,很高兴看到美漫在国内得到推广。

  • “漫威”官方授权、“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漫画!
    复仇者们再次齐聚大荧幕,我们为大家准备好了一切你需要了解的相关背景知识!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