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星球大战:克隆人的进攻

《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电影小说完整引进中国!重温安纳金的内心挣扎,目睹旧共和国在西斯的阴谋中崩塌。原力与你同在!

作者:[美]R. A. 萨尔瓦多(R. A. Salvatore)著 李逸鹏 译
定价:48
印次:1-1
ISBN:9787302425274
出版日期:2016.04.01
印刷日期:2016.03.22

《星球大战》电影前传三部曲官方小说首度完整引进中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 《星球大战:克隆人的进攻》 银河参议院动荡不安。数千个星系已经表达了脱离共和国的意愿。 神秘的杜库伯爵领导下的分离势力运动,已经使人数有限的绝地武士难以维持银河系的和平与秩序。 前纳布女王阿米达拉议员正返回银河参议院,参加对一项重大议题的表决,以决定是否建立一支共和国大军来协助势单力薄的绝地……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R. A. 萨尔瓦多,美国作家,代表作“黑暗精灵”三部曲等。他笔下的黑暗精灵德雷兹等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他的小说仅在美国就已经出售一千五百万本。有22种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
  • 《星球大战》电影前传三部曲官方小说完整引进中国!

    作为“星战”电影的官方小说版,本套图书不仅带你再次经历大银幕上的惊险故事,更对电影里的故事情节进行深入的挖掘,对“星球大战”宇宙做了大量拓展,带你更加全面地了解“星战”银河系,亲历银河系中上演的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太空歌剧。
    此次《星球大战》电影官方小说完整进入中国,采用风格强烈的原创封面,印刷精美,工艺精良,相比之前历次出版存在的种种不足,这一版本更加值得收藏,“星球大战”爱好者不容错过!
more >
  • 目.录

    003 | 楔子

    007 | 第一章

    013 | 第二章

    032 | 第三章

    040 | 第四章

    048 | 第五章

    064 | 第六章

    075 | 第七章

    080 | 第八章

    114 | 第九章

    121 | 第十章

    137 | 第十一章

    144 | 第十二章

    159 | 第十三章

    173 | 第十四章

    190 | 第十五章

    213 | 第十六章

    227 | 第十七章

    243 | 第十八章

    257 | 第十九章

    279 | 第二十章

    288 | 第二十一章

    303 | 第二十二章

    321 | 第二十三章

    346 | 第二十四章

    363 | 尾声

  • 如果你爱《星球大战》电影,那你无疑也会爱上这本书!电影里的一点一滴都在书里,而且还远不止这些!序章太出彩了。其中不仅介绍了议会,还告诉你帕尔帕廷皇帝过去是怎样一个好人。对于电影刚上映时就看过电影的人来说,这些信息非常有价值,而且直到今天看来也还是十分有趣。
    ——摘自Amazon网站顾客点评

    很多看过《幽灵的威胁》电影的人都会大吃一惊,因为小说中的许多元素,在电影里都没有出现。而这正是小说版《幽灵的威胁》的意义所在。小说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我们也对西斯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摘自Amazon网站顾客点评


    你非得要在书中才能真正认识安纳金。小说如此感动人心……在书中,你能比在电影里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安纳金的痛楚。
    ——摘自Goodreads网站
  • 楔子
    他的思绪完全沉浸在眼前的景象里,如此从容,如此安宁,又如此……平凡。
    这是他一直想要的生活,家人和朋友欢聚一堂——虽然除了亲爱的母亲以外,他并不认识这里的其他人。
    就该这样。温暖与爱意,笑声与宁静。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这就是他日夜祈求的生活。那股暖意,那些友善的笑容,那些愉悦的对话,还有肩上悄然感受到的抚慰。
    但最重要的,还是他亲爱的母亲脸上的笑容。她笑得多么开心啊——她已经不再是奴隶了。他从母亲的眼中看到了她多么为他自豪,看到了她的生活已经变得多么欢乐。
    她动了起来,满脸欢欣,向他伸出手,轻轻地摩挲着他的脸颊。她的笑容越来越开朗,越来越灿烂。
    有点过了。有那么一会儿,他觉得这夸张的笑容是由无限的爱意引发的,可那笑容却还在不断绽放——母亲的脸不断拉伸、扭曲,变得有些奇怪了。
    她的动作仿佛慢下来了。这些人都一样,他们的四肢都像灌了铅一样沉重。
    不,那不是沉重,他忽然意识到。他感受到的暖意突然变得有如火炽。这些朋友和他母亲都变得呆板、僵硬了,仿佛不再是活生生的人。他又凝神看着那张像漫画一样扭曲的笑脸,意识到了那后面藏着的痛楚,那股透明的苦涩。
    他试着朝她大喊,问她需要自己做什么,问她自己怎样能帮上忙。
    她的脸更加扭曲了,鲜血从她的眼睛里流下来。她的皮肤变得像晶体一样,几乎透明了,如同玻璃。
    玻璃!她变成玻璃了!那晶体上闪烁着斑驳的光芒,血在她平坦的皮肤上汩汩流淌。而她的表情,杂糅着无奈与歉意,仿佛在说她辜负了他,又在说他也辜负了她。这表情像一柄尖刀,直插入他这个无助的注视者的心扉。
    他向她伸出手,想要拯救她。
    玻璃上开始出现裂痕。裂痕延伸开来,他听到嘎吱嘎吱的玻璃碎裂声。
    他不停地喊着,绝望地向她伸出手。然后他想到了原力,于是便集中所有的意念和力量,在思维中向她伸出了手。
    但就在这一刻,她四分五裂了。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