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套装)星球大战正传

《星球大战》正传电影官方小说完整引进中国! 原力与你同在!含三册:新的希望、帝国反击战、绝地归来。星战归来,原力觉醒。乔治?卢卡斯大神作序推荐版。

作者:[美]乔治.卢卡斯 (Geroge Lucas) 著 李镭 译
定价:105
印次:1-2
ISBN:9787302421146
出版日期:2015.12.01
印刷日期:2016.01.14

《星球大战》正传电影官方小说完整引进中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 《星球大战正传》套装3册包含以下三本: 《星球大战:新的希望》 《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 《星球大战:绝地归来》 《星球大战:新的希望》 这是内战时期。义军的星际飞船从秘密基地出击,对抗邪恶的银河帝国,第一次赢得胜利! 在战斗中,义军间谍设法窃取了帝国终极武器“死星”的秘密设计图。死星是一座装甲太空站,火力足以摧毁整颗行星。 莱娅公主被阴险的帝国特工穷追不舍,她乘坐自己的星际飞船,带着窃取来的设计图,赶回家乡。这些设计图不仅能够拯救她的人民,更可恢复银河系的自由…… 《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 这是义军的黑暗时期。尽管死星已被摧毁,但是帝国军队已经把义军部队从秘密基地逐出,并在银河系各处追击他们。 为躲避可怕的帝国星际舰队,一群由卢克?天行者率领的自由战士,已经在偏远的冰雪星球霍斯,建立了一个新的秘密基地。 邪恶尊主达斯?维达一心想找到年轻的天行者,他已经向银河系广大范围派出了数以千计的远程探测机器人…… 《星球大战:绝地归来》 卢克?天行者已经回到他的母星塔图因,想要从卑鄙的恶棍赫特人贾巴手中救出他的朋友汉?索罗。 卢克并不知道,银河帝国已经开始秘密建造一个新的装甲太空站。这座太空站甚至比令人恐惧的第一颗死星还要强大。 这件终极武器一旦建成,就意味着这一小股为恢复银河系自由而奋斗的义军将注定失败……

more >

介绍 1976年12月,巴兰坦出版社(Ballantine Books)出版了平装本小说《星球大战:来自卢克?天行者的冒险》(Star Wars: From the Adventures of Luke Skywalker)。这本书取材于我的电影剧本,由艾伦?迪安?福斯特代笔撰写。书的封面是拉尔夫?麦夸里的早期概念插画。书的封底上用小字印着一段信息,告诉大家,二十世纪福斯公司的一部壮观的动作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 《星球大战》电影刚上映时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而这部“星战”小说的最初版本的发行规模也不大。直到后来,当“星战”电影在影院大获成功之后,官方电影的“搭售”版本才一下子卖出了数百万本,打破了销售记录。在某种程度上,这部“星战”电影的改编小说做到了我同样期待电影做到的事情——展现出一部壮丽的画卷,不指望它能点燃全世界的激情,但足以激励我继续谱写这一传奇。令我高兴的是,“星战”的成功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在这部“星战”电影改编小说的特别版即将发行之际,我正再次全身心投入到“星战”传奇的新篇章的撰写之中。我产生了一种旧梦重温的感觉,因为这个全新的前传三部曲的框架实际上就包含在本书前两页的楔子之中。我想,在返回起点重新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轮回。 乔治?卢卡斯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简介:

    乔治•卢卡斯,美国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代表作为史诗级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与《夺宝奇兵》系列,与弗朗西斯 • 科波拉、马丁 • 斯科塞斯、史蒂文 • 斯皮尔伯格并称好莱坞20世纪80年代四大导演,2004年获美国电影学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1977年,初出茅庐的卢卡斯以非凡的艺术才华执导了影片《星球大战:新的希望》,该片赢得第50届奥斯卡奖的七项大奖,成为世界科幻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作品。


    唐纳德•F. 格卢特,美国作家,电影导演,剧作家,业余古生物学家,音乐家,演员。他出版过六十五本书,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电影小说《星球大战 :帝国反击战》,该书曾连续六周高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首位。

    詹姆斯•卡恩是美国医学专家,作家。他创作有《星球大战 :绝地
    归来》《鬼驱人》《夺宝奇兵2》等电影小说,还参与了著名电视剧《飞越情海》《星际迷航:下一代》等的编剧工作。

    译者李镭,代表作《时光之轮》系列。

  • 《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电影官方小说中文版隆重面世!
    作为“星战”电影的官方小说版,本套图书不仅带你再次经历大银幕上的惊险故事,更对电影里的故事情节进行深入的挖掘,对“星球大战”宇宙做了大量拓展,带你更加全面地了解“星战”,亲历银河系中上演的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太空歌剧。
    此次引进是《星球大战》电影官方小说首次完整进入中国,并且采用风格强烈的原创封面,印刷精美,工艺精良,相比之前历次出版存在的种种不足,这一版本更加值得收藏,“星球大战”爱好者不容错过!

more >
  • 如果你爱《星球大战》电影,那你无疑也会爱上这本书!电影里的一点一滴都在书里,而且还远不止这些!序章太出彩了。其中不仅介绍了议会,还告诉你帕尔帕廷皇帝过去是怎样一个好人。对于电影刚上映时就看过电影的人来说,这些信息非常有价值,而且直到今天看来也还是十分有趣。
    ——摘自Amazon网站顾客点评

    很多看过《魅影危机》电影的人都会大吃一惊,因为小说中的许多元素,在电影里都没有出现。而这正是小说版《魅影危机》的意义所在。小说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我们也对西斯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摘自Amazon网站顾客点评


    你非得要在书中才能真正认识安纳金。小说如此感动人心……在书中,你能比在电影里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安纳金的痛楚。
    ——摘自Goodreads网站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

    楔子

    另一个银河,另一个时间。
    旧共和国成为了传说,一个超越空间和时间的传说。不需要在意它在哪里,或者来自何处,只要知道——它是共和国。
    曾经,参议院的贤明统治和绝地武士的保护让共和国繁荣昌盛。但历史在这里重蹈覆辙——当财富和权势超过了美德,成为人们所追求的对象,就会有一心要满足自己贪欲的邪恶之徒出现。
    所以,共和国发展到巅峰阶段之后,它就如同一棵长到最高的大树,能够抵抗任何外来的进攻,却再也看不到外来危机,于是腐烂从内部开始了。
    政府内部出现了越来越多渴求权力的个人,鲸吞财富的商业组织越来越庞大。在这些势力的帮助和煽动下,野心勃勃的帕尔帕廷议员策划了一系列阴谋,让自己被选举为共和国总统。他承诺会重新凝聚离散的人心,恢复人们记忆中共和国的荣光。
    当他牢牢掌握政权之后,立刻宣布自己为皇帝,将自己与民众隔绝,任命众多只知舔靴底的阿谀之徒成为帝国的高级官员。但没过多久,他反而成为了这些人的傀儡。人民要求正义的呼声从没有真正进入过他的耳朵。
    帝国的统治者和官僚们通过背叛与欺骗的手段翦除了绝地武士——银河正义的守卫者,随后便着手准备以恐怖的铁腕手段统治银河中其他人心离散的世界。当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是在利用帝国的力量和越发孤立的皇帝之名来实现个人野心而已。
    但在这些新的暴君大行其道的时候,银河中依然存在一小股反抗力量。他们公然反对皇帝的新秩序,并掀起了一场恢复旧共和国的伟大战争。
    从一开始,皇帝所掌握的力量就远远超过了这支反抗军。在最初的日子里,这最后一点抵抗的火焰似乎注定将被无与伦比的强大帝国所熄灭,银河各行星上那些饱受压迫和欺凌的人民永远也无法看到被它的光芒所照亮的新的真理……
    ——摘自《威尔人日志•第一传奇》
    他们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自然而然地,他们成为了英雄。
    ——奥德朗的莱娅•奥加纳议员

    第一章

    这是一颗巨大的发光球体,向太空散发出轻柔的黄玉色光芒,但它并不是恒星。在很长时间里,这颗行星愚弄了许多人。直到发现者进入它的近地轨道,才意识到它是这个双恒星系统的一颗行星,而不是星系的第三颗恒星。
    一开始,似乎任何生命都无法在这样一颗行星上存活,更不要说人类了。两颗巨大的恒星——G1和G2——围绕一个共同质心,以特殊的轨道旋转,而这颗被命名为塔图因的行星毕竟和它所环绕的这两颗恒星有足够遥远的距离,所以即使它的气温非常高,却也相当稳定。这个世界上大部分地区是干燥的沙漠,双星照耀着富含钠的沙漠和平原,其反光让塔图因呈现出非同寻常的、恒星一样的黄色光晕。现在,双星的光芒突然照亮了一个一头撞进塔图因大气层的金属物体。
    这艘银河游船并没有受到损伤,但它的行驶轨迹非常混乱。这是因为它的驾驶员有意如此。实际上,这艘船正在拼命躲避敌人可怕的攻击——能量束不断掠过飞船表面,留下一道道长长的痕迹,像是一阵毁灭一切的多彩风暴,又像是一群拼命想要粘到大鱼身上的五色
    鱼。而这条大鱼显然不愿意成为它们的新宿主。
    终于,一道能量束触及了逃跑的飞船,直接命中它的主光能翼。光能翼的末端炸裂了,宝石一样的金属和塑料碎片向太空飞散。整艘游船仿佛都在颤抖。
    随后,能量束的源头出现了——一艘山岳般的帝国歼星舰1也冲入了塔图因的大气层。巨大的舰体上分布着上百个重型炮台。随着歼星舰迅速向自己的目标逼近,这些重炮的炮口已经不再喷射炽光。而被击中的银河游船上还在持续闪烁着爆炸的光亮。在极度寒冷的近地空间中,歼星舰终于追上了受伤的猎物。
    又一阵爆炸声从远处传来,震撼着整艘飞船。不过,R2-D2和C-3PO却感觉这阵爆炸并不遥远。狭窄的走廊开始剧烈晃动,它们两个倒在地上,连续打了好几个滚,就像是一台老马达里的两个轴承。
    走廊又开始在爆炸声中震颤,让C-3PO失去了平衡。它的身材短粗的同伴则因为重心很低的圆桶状身躯和三条粗壮的爪钩短腿而具有明显的稳定优势。
    R2向上瞥了一眼C-3PO,后者正靠在走廊墙壁上,让自己能重新站稳。端详着自己朋友被磨损的外壳,矮胖机器人唯一的机械眼神秘莫测地闪动了两下。C-3PO闪闪发光的亮铜色皮肤现在布满了擦伤和灰尘,甚至还有几道明显的凹痕——这全都是它们在起义军飞船上来回跌撞的结果。
    刚才受到攻击之后,飞船上便响起了一阵持续而沉闷的“嗡嗡”声。甚至连最大的爆炸声也无法将它淹没。然后,这种低沉的噪声又毫无原因地停止了。这条除了它们之外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只剩下继电器短路和电路断开的爆裂声,如同干树枝被踩断的“嘎吱”怪响。爆炸声再一次在飞船中回荡,但距离这条走廊已经很远了。
    C-3PO将它光滑的人形脑袋转向一旁,用金属耳朵仔细倾听。其实它没有必要模仿这种人类的动作——C-3PO的自动感应器具有全方位定向功能——但这个身材纤瘦的机器人的内置程序要求它完美地融入人类群体,甚至规定它必须模仿人类的各种姿势。
    “你听到了吗?”C-3PO用标准的人类语言耐心问它的同伴,它指的是那种隐约传来的脉动声。“他们关闭了主反应堆和引擎。”它的声音就像人类一样,透露出难以置信和担忧的情绪。它的一只金属手掌正伤心地摩挲着身侧的一个灰块——那里的外壳剥落了,它亮铜色的外表上出现了一个缺陷。C-3PO是一台非常挑剔的机器,这样的伤痕让它很伤心。
    “太疯狂了,这太疯狂了。”它缓慢地摇着头,“这一次,我们注定要走向毁灭了。”
    R2没有立刻对同伴的判断作出评价。它的桶状身子向后倾斜,强有力的三条腿紧抓船板——这个只有一米高的机器人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天花板。尽管不像朋友那样有一个能侧过来的头,R2还是尽量用肢体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思想。一连串“哔哔啵啵”的短促声音从它的扬声器里传出来。这声音无论在多么敏感的人耳中也只是电子噪声,但对C-3PO而言,它们所组成的词句就像直流电一样清晰、纯粹。
    “是的,我认为他们只能关闭引擎。”C-3PO承认,“但我们现在又该怎么办?我们不能在主稳定翼损坏的情况下进入大气层。我也无法相信我们会轻易缴械投降。”
    一小队武装人类突然出现在走廊中。他们都端着步枪,随时准备发射。他们的表情像他们的制服一样,布满了令人担忧的皱纹。他们都有一种即将从容赴死的感觉。
    C-3PO静静地看着这些人,直到他们消失在走廊远端的转弯后面。然后,它回头望向R2。这个矮胖的机器人还保持着倾听的姿态。C-3PO的目光也转向了上方,不过它知道,R2的感应器要稍稍比它的灵敏一点。
    “那是什么,R2?”R2用一阵急促的“哔哔”声回答了它。又过了一会儿,即便没有高灵敏度的感应器,C-3PO也听到了。随后的一两分钟里,走廊中一片死寂。然后上方传来一阵微弱的摩擦声,就算是人耳也能听到,很像一只猫在抓挠门板。这种怪异的噪声又被沉重的脚步声所取代。一定是有身着重型装备的人在船壳上走动。(未完待续)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