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光环:恶战2

斯巴达战士,整装出发! Xbox《光环》官方漫画首度正式引进中国 更多《光环》传奇 正在上演 敬请期待!

作者:[美]布赖恩·里德(BRIAN REED) 等 著 /[ 美]塞吉奥?阿里尼奥 等 绘 / 叉小包 译
定价:50
印次:1-1
ISBN:9787302421436
出版日期:2015.11.01
印刷日期:2015.11.26

为了人类的安宁,UNSC无尽号继续战斗!继XBox游戏《光环4》故事之后,在 《光环:恶战2》里,新凤凰市将从大劫难的废墟中重生,豺狼人隐匿的巢穴里将发生惨烈的冲突,而士官长本人将再度现身——他将再一次与全人类最不可饶恕的仇敌宣教士展开正面对决! “光环”宇宙中不可或缺的篇章,不容错过!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简介:


    黑马漫画(Dark Horse Comics),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漫画出版商。黑马出版了不少得到许可的漫画,包括《星球大战》、《捉鬼者巴菲》、《异形》等。黑马公司亦出版了一些“创作者所有权”的漫画,如弗兰克·米勒的《罪恶之城》和《300》、迈克·米格诺乐的《地狱男爵》等。

    译者陈可(叉包),国内 XBOX 骨灰级玩家,Halo 系列小说及漫画译者。现任时尚APP「格知」联合创始人&CEO。


  • Xbox《光环》官方漫画首度正式引进中国!名为“宣教士”的先行者用“重组器”把新凤凰市变成一座空城。再度现身的士官长将率领一支斯巴达战士小队一路追踪夙敌传教士,他们伊凡诺夫研究站和三号光环上展开连番血战……《光环:恶战》讲述了游戏《光环》45之间的剧情,想知道《光环5:守护者》开场之前发生过哪些大事件吗?《光环:恶战》不得不看!


more >
  • 《光环》系列漫画紧贴游戏剧情的同时,漫画本身的故事也相当完整,适合新老粉丝共赏。

     《光环:觉醒》讲述游戏《光环:斯巴达突击》女主角成为斯巴达战士的过程,是“光环”宇宙的入门读物。

    《光环:恶战》故事发生在《光环》45之间,《光环》游戏中最具人气的角色士官长将再度现身,为人类而战。

      Xbox大陆行货不再锁区;《光环》系列游戏也在大陆发行,游戏爱好者将更加方便地接触《光环》,并为之着迷。《光环5》即将发售,众多游戏玩家也将同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光环》官方漫画出版的消息。

      用艺术级印刷彩色漫画,极具收藏价值。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