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套装)斯巴达战士 整装出发!(光环:觉醒+恶战1+恶战2)

斯巴达战士,整装出发! Xbox《光环》官方漫画首度正式引进中国 更多《光环》传奇 正在上演 敬请期待!

作者:[美]布赖恩·里德(BRIAN REED) 等 著 /[ 美]塞吉奥?阿里尼奥 等 绘 / 叉小包 译
定价:135
印次:1-1
ISBN:9787302421436
出版日期:2015.12.01
印刷日期:2015.12.01

莎拉·帕尔默率领新的斯巴达战士重整旗鼓,为了全人类的命运浴血奋战;鬼面兽与精英的和平谈判横生枝节;一度杳无音讯的士官长再度现身,继续追击杀戮人类的元凶——宣教士……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套装)癌症·真相(菠萝)+疾病的模...

菠萝
定 价:78元

查看详情
三十开跑:重新发现自己

[美] 凯西·乌兹施奈德
定 价:49元

查看详情
量子世界巡游记:来自宇宙的洪荒之力...

跃钢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MOOC概率考题书

叶丙成 赖以威 等 著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如果舌尖能思考

一节生姜
定 价:45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作者资料:

    黑马漫画(Dark Horse Comics),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漫画出版商。黑马曾出版有《星球大战》、《捉鬼者巴菲》、《异形》、《罪恶之城》、《303》、《地狱男爵》等知名漫画作品。

    译者陈可(叉包),国内 XBOX 骨灰级玩家,Halo 系列小说、漫画及设定集译者。现任时尚APP「格知」联合创始人&CEO。

  • Xbox《光环》官方漫画首度正式引进中国!讲述游戏《光环:斯巴达战士突击》的女主角萨拉•帕尔默成为斯巴达战士之初的故事。《光环》爱好者不容错过!
more >
  • 这部漫画讲述了斯巴达战士莎拉•帕尔默最开始的故事。从她作为行星轨道突击队员开始,到她被改造成斯巴达IV型战士,帕尔默一直都是一个行动派。这本书还告诉我们,游戏《光环:致远星》中一位斯巴达III型战士身上发生过什么。虽然这本书篇幅不长,但我喜欢书中的全部内容,对每一位“光环”粉丝来说,这本书都是一件不错的馈赠。
    ——摘自Amazon网站顾客点评

    这本书中的一切都与“光环”宇宙没有丝毫违和,书中讲述了这个宇宙中此刻正在发生的故事。……对每一位“光环”粉丝来说,这都是一次奇妙的阅读体验。佩特拉出场寻找真相?太棒了!我要向每一位“光环”粉丝推荐这本书。
    ——摘自Goodreads网站

    这部漫画让《光环4》之后的“光环”宇宙有了更多深度。绝对值得一读。
    ——摘自Goodreads网站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