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图书详情

反爬虫AST原理与还原混淆实战(微课视频版)

提供参考答案、程序、源码,本书QQ群:289805902。爬虫进阶必备书籍 ,配备源代码、习题解答和700分钟视频讲解

作者:李岳阳、卓斌
定价:59
印次:1-4
ISBN:9787302585176
出版日期:2021.08.01
印刷日期:2024.03.01

AST是目前爬虫领域的热点。本书从AST这一个知识点出发,由浅入深,带领读者掌握反爬虫AST的原理,并帮助读者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共11章,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第1~4章)介绍开发环境的搭建方法、Web调试的必备技巧以及爬虫与反爬虫的基本知识;第二部分(第5~6章)讲解混淆JavaScript代码的手工逆向方法与JavaScript代码安全防护的原理;第三部分(第7~8章)讲解AST的原理与API的使用方法;第四部分(第9~11章)以AST为基础,讲解自动化的JavaScript代码防护与还原方案,并带领读者进行实战训练。 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培训的教材,也可供安全开发人员、爬虫初学者以及想要在爬虫领域进阶的人员学习。

more >

前言 为什么要写这样一本书? 现在市面上的爬虫书籍数不胜数,可是学完基础,想要在爬虫领域继续向前深入的时候,就进入了一片荒芜之地。这片土地上有许多分支,如Android爬虫、JavaScript逆向和各类验证码破解等。想要在一个章节或者是一本书内讲完所有进阶的知识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每一个分支中所涉及的技术大相径庭。 本书专注反爬虫AST这一小点,同时,这也是难点。由于读者的水平参差不齐,写书必须兼顾基础薄弱的读者,因而在开始的篇章里会介绍必要的爬虫和反爬虫技术,零基础的读者务必从头开始阅读。 这本书算是一个简单的尝试。我和卓斌大哥(花名小肩膀)在开始编写本书之前,已经有了多年网络爬虫、JavaScript逆向、安卓逆向和验证码识别的教学经验。疫情期间,我对卓斌大哥说“写本书吧”,他说“好”,于是就开始了本书的编写之旅。初期我们信心十足,但在实际编写的时候,却疑虑重重,这个知识点到底该不该这样写、加不加。这段日子对第一次写书的我们可以说是煎熬的,但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 本书共11章,第1~5章和第7章由李岳阳写就,第6章、第8章、第9章、第11章由卓斌大哥编写,第10章由两人合写。本书主要围绕反爬虫AST手段进行讲解,帮助读者解决在爬虫过程中遇到的混淆难题。本书源代码等资源请扫描封底的“资源下载”二维码,在公众号“书圈”下载。本书配套视频请先扫描封底刮刮卡中的二维码,再扫描书中相应章节中的二维码观看。 写书是每一个有志于教学之路的人的梦想,编者水平有限,深知第一次的尝试不会尽善尽美,不过其中的知识点是丰富的,相信会让读者有所收获。 李岳阳2021年3月30日

more >
扫描二维码
下载APP了解更多

同系列产品more >

低代码:企业应用实战

史昕,黄承宁,李维佳
定 价:89元

查看详情
防火墙技术及应用

叶晓鸣、甘刚
定 价:59.80元

查看详情
算法竞赛

罗勇军,郭卫斌
定 价:168元

查看详情
信息系统与商业创新(第2版)

郑大庆、曾庆丰、刘鹏、
定 价:79.80元

查看详情
无人机设计与开发实战——基于Papa...

苏立军 齐晓慧 主编 董
定 价:89.90元

查看详情
图书分类全部图书
more >
  • 李岳阳
    毕业于北京大学,资深爬虫工程师,执着于技术提升和知识传播。是一名语言无关论者,不过偏重使用Python和Erlang。
    卓斌
    资深安全开发工程师,花名“小肩膀”,热爱逆向技术,有十余年安全开发培训经验。多年来研发多门Web和Android端逆向课程,深受学员好评。
  • 本书配备源代码和700分钟视频讲解,结合理论与实践,从AST这一个知识点出发,由浅入深,带领读者掌握反爬虫AST的原理,并帮助读者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more >
  • 目录

    第1章搭建开发环境

    1.1Node.js环境搭建

    1.1.1Node.js安装配置

    1.1.2Babel安装

    1.1.3Visual Studio Code安装配置

    1.2Python环境配置

    1.2.1Python 3.7安装

    1.2.2requests请求库安装

    1.2.3bs4解析库安装

    1.3Fiddler抓包工具

    1.4AST Explorer网站在线生成抽象语法树

    1.5小结

    1.6习题

    第2章Web网站的调试与抓包分析

    2.1Chrome开发者工具

    2.1.1Elements面板

    2.1.2Console面板

    2.1.3Sources面板

    2.1.4Network面板

    2.1.5Application面板

    2.2JS逆向调试技巧

    2.2.1善用搜索

    2.2.2查看请求调用堆栈

    2.2.3XHR请求断点

    2.2.4Console插桩

    2.2.5堆内存函数调用

    2.2.6复制Console面板输出

    2.3本地覆盖

    2.3.1Chrome local override

    2.3.2Fiddler自动响应

    2.4Ajaxhook

    2.4.1Ajaxhook源码分析

    2.4.2Ajaxhook拦截

    2.5网易易盾滑块验证码调试分析

    2.6小结

    2.7习题

    第3章爬虫与反爬虫

    3.1网络爬虫

    3.1.1网络爬...

精彩书评more >

标题

评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